東歐喬治亞古多里滑雪勝地,絕美滑雪旅館,入住「集裝箱」蓋的酒店,飽覽雪山美景又環保。從全景窗外看出白雪靄靄,就如置身於仙境一樣!

0
東歐喬治亞古多里滑雪勝地,絕美滑雪旅館,入住「集裝箱」蓋的酒店,飽覽雪山美景又環保。從全景窗外看出白雪靄靄,就如置身於仙境一樣!

近年來,說起冬天滑雪出遊,許多人必定會想到的地方就是韓國、日本、美國及歐洲等地方。這次,小編要帶您一起到東歐喬治亞古多里體驗滑雪的速度與激情,並且入住特色旅館,讓你這個冬天幾而忘返!

喬治亞是全球最安全的三個國家之一,而位於喬治亞的古多里(Gudauri)滑雪勝地被列為歐洲六個最佳滑雪勝地之一。因為這裡是全歐洲最便宜的滑雪場,所以受到許多滑雪者和旅遊者的歡迎。同時,在古多里,還可以享受物美價廉的美食,及具有特色的精品旅館!

古多裡滑雪勝地位於喬治亞高加索山脈南面的高原。距離喬治亞首都第比利斯120公里,從第比利斯國際機場開車需要兩個小時的車程。

無論是海拔和降雪程度,高加索的雪山完全不遜於阿爾卑斯山脈。喬治亞全境有四處滑雪區域,古多里滑雪勝地就是其中之一。三千米的山頂海拔,長達七十公里的雪道,雪況與硬件設施可以與歐洲其他雪場媲美。

古多里滑雪度假村位於高加索山脈海拔2200米,既可滑雪,也可以享受最大的陽光照射。古多里滑雪度假村提供高品質的滑雪活動,當然也是極限運動愛好者的最佳滑雪場所之一。這裡的滑雪教学与雪具租赁价格不高,英文授课也是一对一教学。原來,喬治亞正申辦2030年冬奧會的主辦權呢〜

出國滑雪,除了要預備許多滑雪裝備與用具,最令人頭疼的莫過於尋找住宿。對於精品酒店愛好者,更希望可以入住在具有特色的旅館,給自己一個難忘的滑雪回憶。

当然,在高加索山脉附近有许多旅馆可以选择。而本文要带大家去看看的就是当地新开的一间能眺望雪山美景且温馨舒适的精品酒店,Quadrum Ski&Yoga Resort。

這所非常有特色的旅館是為了滑雪客而蓋的,它位海拔2200米的古多里滑雪度假村內。旅館除了外部,裡面也是很有特色的,從窗外看出白雪靄靄,就如置身於仙境一樣!

就像一幅畫,在喬治亞高加索山上,由一個個的大型貨櫃疊成的金字塔結構的旅館,所謂“麻雀雖小,五臟俱全”Quadrum精品酒店雖然很小,但是該有的都有。

Quadrum是一家完全由回收的大型集裝箱製成的精品酒店,這家酒店以環保為設計宗旨,盡可能減少影響周圍的自然環境,每個堆疊的方形盒子房間內,都可以俯瞰高加索山脈的景色。

房間裡面的設計採用極簡風格,每間房間都有偌大的窗台可以欣賞雪景

旅館總共有五層樓,有單人房、家庭房以及豪華套房。

單人房 Single/double standard
雙人套房 Double standard room
豪華套房 Deluxe suite

五分鐘路程,便可以抵達最靠近的滑雪纜車站,非常方便。

除了滑雪之外,旅客也可以享受室內運動的樂趣,像是瑜珈課程、游泳等等。

酒店還會提供免費滑雪裝備租借服務給所有入住的房客,非常貼心。酒店老闆和設計師表示創立這間酒店,是希望將它建造在一個能與自然融為一體的地方。由於酒店的地點絕佳,因此這裡已經接待了許多前來遊玩的旅客。

冬天策劃一場滑雪度假必然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在一片美好的山景中醒來,慵懶的吃一頓豐盛的早餐;累了便回房小憩,下午在山景泳池遊個泳。冬天可以在雪地裡難得的放鬆,就算不會滑雪,擁有這樣的享受也是人生的小確幸。

Quadrum Ski&Yoga Resort

地址| Gudauri, Dushet’Is Raioni, Georgia
聯繫電話| +995 599 11 62 99
電郵| quadrumhotel@gmail.com
官網|http://quadrum-gudauri.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quadrumskiandyogaresort/

Google Map| Quadrum Ski&Yoga Resort


資料與托圖片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