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韓國花式雞肉店推介!多款食雞方法,蒸炸炒烤任你選,食肉獸的朋友出動喇!

0
四大韓國花式雞肉店推介!多款食雞方法,蒸炸炒烤任你選,食肉獸的朋友出動喇!

蒸雞、炸雞、烤雞……你喜歡哪一種?各位嗜雞之士又嚐過多少款式的雞料理?今天小編為大家準備了在韓國的多家雞店,各式各樣,保證好吃,現在就和小編一起去看看吧。

토담숯불닭갈비 TODAM炭燒雞排

網友對於這家店的評價非常之高,即使要從首爾驅車幾小時,也覺得值得!

黑胡椒和炭燒味道完美的融合,雞排是選取最嫩最鮮的部位。

地址〡강원도 춘천시 신북읍 천전리 90-12
電話〡033-241-5392
營業時間〡11:00-22:00
價格〡醬油/辣椒醬/鹽燒 12,000KRW
網站〡http://www.todamdak.com

백부장집 닭한마리 百夫長

這家店主要特色是你可以點一整隻雞,夠兩人吃,對於吃雞狂熱者來說無疑是可以吃個夠的。

而且味道清淡卻很鮮美,愛吃辣的還可以蘸上特製的辣椒醬。如果三到四人去的話,還可以點一份大的雞肉湯,暖暖的分享夠窩心。

地址〡서울시 종로구 공평동 129
電話〡02-732-2565
營業時間〡11:00-22:00
價錢〡一隻雞(2人份)20,000KRW,(大)雞肉湯42,000KRW

고갯마루집 山頂家

如果喜歡吃雞配飯的話,這家辣醬炒雞絕對是你的第一選擇。

用土豆、年糕、雞肉加上辣醬一起炒香,淋上又辣又香的辣汁配白飯,簡直是完美。

最後還可以叫一份炒飯,就是用鍋裡的汁炒得脆脆的鍋巴飯,簡直爽快!

地址〡서울시 강남구 역삼동 725-12
電話〡02-3476-7006
營業時間〡11:00-22:00
價格〡炒雞煲(小)30,000KRW,(大) 45,000KRW

안동신세계찜닭  安東新世界蒸雞

喜歡吃韓國料理的人應該都會聽說過大名鼎鼎的安東蒸雞。安東是韓國的一個地方名,當地的蒸雞十分有名,所以在韓國的大街小巷不難找到安東雞店。

這店味道非常的正宗,胡蘿蔔、西生菜、土豆、洋蔥和雞肉完美結合。

喜歡辣的還可以點辣味的高中低。總而言之,喜歡吃雞的必定要試安東蒸雞。

地點〡경상북도 안동시 남문동 178-8
電話〡054-859-5484
營業時間〡10:00-22:00
價格〡安東蒸雞(中)25,000KRW,(大)40,000KRW

資料及圖片來源〡MANGOPLATE.COM
封面圖來源〡Pintere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