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灣平民小店 — 「薰」甘同味|老闆曾是五星級酒店大廚,必試秘製豬軟骨,入口真的即溶化!

0
長沙灣平民小店 — 「薰」甘同味|老闆曾是五星級酒店大廚,必試秘製豬軟骨,入口真的即溶化!

食物好與否,跟廚師有著莫大的關聯,因為食客能夠透過食物的味道來感受廚師的用心,而小編深信這店的老闆用上不少心思來製作食物,希望把最好的給客人。

店舖的拉麵每日新鮮由廠製作並無添加鹼水,而且更自家製作出多款湯底,包括白咖哩、九洲豬骨湯、喇沙等,讓客人有不同的味道可以選擇。

馬拉喇沙湯麵(油麵+米粉)配秘製豬軟骨

秘製的豬軟骨原來每日都最少用上十小時製作,吃下去肉質非常軟腍,連軟骨都變成啫喱的口感,入口即溶 ,身邊吃過的人都說這個不能錯過。而且香濃的喇沙湯底配上吸湯神器米粉同豆卜,吸收了不少湯中的精華,香辣香辣,非常開胃,不過個人認為椰香味可以再重一些。

如果不喜歡太濃味的湯頭,老闆娘推薦白咖哩及星加坡沙嗲湯,味道比一般的淡,但香氣十足。

如果經過長沙灣,不妨支持香港小店,不過店鋪的位置比較隱蔽,藏在恒生銀行後面。

薰甘同味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11:00 – 15:00及18:00 – 22:00(星期日休息)

地址|長沙灣元州街399號喜漾地下2號舖

封面圖來源〡Siu Kiu, (Instagram) tocoffee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