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去越南芽莊嘆世界,花三千蚊玩轉芽莊! 只需區區一百元嘆盡私人泥漿浴,還可以到不同的小島潛水!爽翻了~

0
走!去越南芽莊嘆世界,花三千蚊玩轉芽莊! 只需區區一百元嘆盡私人泥漿浴,還可以到不同的小島潛水!爽翻了~

只有三、四天假期卻想來個短途旅行放鬆一下,以為只有台灣、泰國可以選擇嗎?近年有一個新興的旅遊地點,就是越南芽莊!芽庄的機票和住宿亦很划算,就算預算只有三千元也足夠玩轉整個芽莊!

芽莊市面積不大,而且主要景點集中,不需要半小時已能從機場到達市中心,到達其他景點亦只要半小時內的車程。加上的士和叫車的費用亦很低廉,坐車去不同景點和餐廳都非常方便舒適!



必到行程之一,泥漿浴樂園!不用一百元港紙已經可以享用泥漿SPA和園區內多個水上設施,另有按摩服務提供。園區內渡假氣氛滿滿,絕對能令你暫時忘卻生活的煩憂!十分推薦一間叫I- RESORT的熱礦泉泥漿浴,每人只需付大概一百元港幣的入場費就可以享用私人的泥漿浴池和免費使用園區內的多項設施,如大型水上滑梯和泳池等。園區設計充滿度假風情,讓人十分放鬆~



芽莊還有不同的美麗小島提供浮潛、深潛、拖曳傘等水上活動,想挑戰刺激活動的朋友可以考慮加入行程之中!十分建議報一日團,可以輕鬆玩足數個小島和其中的水上設施,團費亦只需三百多元,已包整日吃喝玩樂!旅客可以在出發前在網上報名,不過就算臨時決定要去小島遊的旅客也不用擔心,因為當地的酒店大多都有提供報團服務,只要早一晚報名就可以隨時加入。

越南芽莊I- RESORT

地址|To 19, Xuan Ngoc, Vinh Ngoc, Nha Trang

電話|+84 58 3838838

圖片來源|tripadvisor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