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控文青注意!鑽石山荷里活廣場一連六日花花世界主題春日市集|保鮮花藝品X花藝工作坊X天然花茶X花花飾品

0
花控文青注意!鑽石山荷里活廣場一連六日花花世界主題春日市集|保鮮花藝品X花藝工作坊X天然花茶X花花飾品

百花齊放的日子來了!在這個芬芳季節荷里活廣場連同香港保鮮花會,於3月11日至16日舉行一連六日的花市集,適逢白色情人節,大家都可以向愛的人表達一下心意。市集以「花花世界」為主題,當中最為花控著迷的,必定是一系列的保鮮花攤位及花藝品,場內更有各款花茶及花飾品。

在多個保鮮花攤擋中,以玻璃座枱手造保鮮花座最為吸睛,更有一款花座是藍牙喇叭,又美又實用!

還有保鮮花原子筆,每天帶著上學或上班,絕對是賞心悅目。除了純保鮮花裝飾外,更有攤位將保鮮花及乾花混合製成不同的裝飾品。

The Names 浮游花裝飾瓶,瓶內所有材料均採用外國進口花,更可在瓶身訂製個人化的文字~

而少女們最愛的當然是首飾啦!花藝老師製造了一系列的保鮮花頸鏈、頭飾、耳環及手鏈等等,小編也在這攤位失手,破財了!

同場更有花茶售賣,多種國家的花茶任君選擇~

只需於現場「讚好」Plaza Hollywood及十字牌Facebook專頁,即場可獲十字牌Sippa純乳酪/ Spoona純凝酪或乳酪低脂飲品乙杯 (每日每款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凡於指定日子在場內以信用卡、八達通或EPS易辦事單一消費滿HK$100或以上,並「讚好」荷里活廣場Facebook專頁或「追蹤」plaza_hollywood Instagram帳號,即可報名參加工作坊一節,於導師指導下,製作獨一無二的保鮮花頸鍊,將花兒綻放最燦爛的一刻留住,送給摯愛。

「花花世界」荷里活廣場

「花」得起市集
日期|2019 年 3 月 11 日至 3 月 16 日
時間|上午 12 時至下午 9 時
地點|一樓明星廣場

花花世界大派對
日期|2019 年 3 月 16時間: 下午 2 時
地點|一樓明星廣場
嘉賓|黃智雯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