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林匹克運動會」於領展樂富廣場開始喇!全港最大型商場戶外運動會,全方位挑戰身體極限,六大好玩挑戰等著你!

0
「Oh!林匹克運動會」於領展樂富廣場開始喇!全港最大型商場戶外運動會,全方位挑戰身體極限,六大好玩挑戰等著你!

Oh Oh Oh! 「Oh!林匹克運動會」將於3月24日在領展樂富廣場舉行,六個別具特色的貨櫃運動場設有不同的挑戰項目!參加者只需20港元作按金或於場內消費滿指定金額,便可換領手帶參加各項挑戰。每項挑戰都需1分鐘內完成,趕快約朋友們一齊趣味做運動吧!

1.Oh! Shoot 投籃王

自問是「高比拜仁接班人」的你,絕對不能錯過這挑戰。參加者由地面位置 1 開始順序射籃,成功入球後才可移到下一個數字位置。與好友鬥智鬥力,贏取最高分數成為射手王啦!

2.Oh! My Body 訓練站

大考反應力的運動挑戰!參加者需手腳並用按下牆上及地面的燈,但這些燈都是隨機亮起的,反應要超快才可得到高分。這所需的運動量一點都不少!

3.Oh! My Legs 單車賽

參加者需快速踏單車,再根據前進距離而得分。這很考體能和毅力,更可與好友同場激鬥,看看誰踏得最遠!

4.Oh! Snap 繩網陣

身手靈活的你必定要挑戰這個項目!參加者需在不觸碰任何繩的情況下,穿過縱橫交錯的繩陣。若果碰到繩3次,裝置便會發出聲響,代表被淘汰喔。這項目不單要敏捷,亦要謹慎。

5.Oh! Clap 摩打手

準備好你的摩打吧!參加者需用雙手不斷極速拍下按鈕,於限時內拍出最多次數。

6.Oh! Step Up 極速跑

對有跑步習慣的朋友們來說,這挑戰應該不太難。參加者需用雙腳以深蹲姿勢快速左右踏步,需於限時內踏出最多步數。

根據挑戰累積的分數,可贏得不同禮物,當中包括可愛毛公仔和各式各樣的運動及健康禮品。

除了貨櫃運動場外,商場亦聯同4個本地運動團體舉行免費運動體驗,包括「香港地壺球協會」、「香港旱地冰球總會」、「香港旋風球總會」和「中國香港合球總會」。周末更有大型公開賽事,大家可於現場欣賞專業運動員精彩的比賽,一起感受熾熱氣氛!

Oh!林匹克運動會(貨櫃運動場)

地址〡領展樂富廣場A區美食坊
日期〡2019年3月24日至4月22日
時間〡星期一至五:下午2時至8時;星期六、日、19/4及22/4:中午12時至下午8時

Oh!林匹克運動會(運動體驗)

地址〡領展樂富廣場B區露天廣場
日期〡2019年3月24日至4月22日(逢星期三休息)
時間〡星期一至五:下午2時至6時;星期六、日:上午10時至下午6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