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直擊!Taste of Hong Kong 2019全球最大型餐廳節|一連四日,超過70個攤位,多達60道菜餚~五大熱門小食、七大人氣甜品及飲品

0
小編直擊!Taste of Hong Kong 2019全球最大型餐廳節|一連四日,超過70個攤位,多達60道菜餚~五大熱門小食、七大人氣甜品及飲品

一年一度的Taste of Hong Kong開鑼了!由今日起至3月24日一連四天全球最大型餐廳節於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今年的規模比去年更大,場地面積擴大了25%,場內有超過70個攤位,雲集多間香港知名食府及國際頂尖食肆 ,各式美食$50起。

進場後,首先會拿到場地的「美食節指南」,指南內頁有整個場地的地圖及餐廳介紹。另外,小冊子內也有一張免費咖啡飲品券,大家記得去”NESPRESSO”換領喔~

今年單是美食攤位已供應超過60道令人垂涎的菜餚,一連四日都吃不完!讓小編為大家先介紹一下五大熱門小食、七大人氣甜品及飲品吧~

1.LITTLE BAO

這攤位的「軟殻蟹包」為最受歡迎,用了中式的麵包配上日式的軟殻蟹及三文魚子,美味可口。另外,此店還有其他小食,包括「黃油雞飯」、「枝竹腐乳羊他他」及「紫菜墨魚脆脆」。份量剛剛好,不會太大份,讓客人可品嘗多款小食。

軟殻蟹包 HKD150

2. BIBOxSILENCIOxTHE OCEAN

共推出三款小食,分別是「蛋白霜杏仁餅配香草雪糕,日本士多啤梨」、「吉列和牛釀鵝肝配醃紅洋蔥,丘比美乃滋」及「香煎法國小龍蝦配紅菜頭醬及法式黑血腸」。

3. ZUMA

「熊本吞拿魚他他配味噌脆餅」為TASTE的限定菜色,一定要嚐嚐喔~

4. HOI KING HEEN 海景軒

中式美食方面,海景軒製作了四款小食,包括「水晶牛肋肉」、「雙式美點」、「龍皇白玉卷」及「蟹黃蟹粉香酥卷」。

龍皇白玉卷 HKD150

5. 金鴨

新加坡超人氣鹹蛋零食攤位,除了有鹹蛋零食外,還能透過夾公仔機贏取紀念品喔~

除了熟食外,場內更有多款甜品及飲品。大家記得留肚食甜品喔~

  1. GELATP MESSINA

“PAVLOVA SUNDAE” 是最受歡迎的甜品之一,是椰子味的甜品配上多種水果。

PAVLOVA SUNDAE HKD85

2. 百味堂

「朱古力牛奶雪糕」是品牌最新口味雪糕,採用比利時名牌Callebaut 85%可可濃度朱古力加上有機牛奶製成,可可味超濃,灑上朱古力碎,雙重口感!朱古力牛奶雪糕 在Taste of Hong Kong只屬贈品,客人凡購買百味堂有機朱古力一盒或消費滿$200,即送朱古力牛奶雪糕或原味牛奶雪糕一杯。

朱古力牛奶雪糕

3. BAILEYS

「BAILEYS雪糕」店主用BAILEYS酒淋在雲呢拿雪糕上,配搭得天衣無繨。當然攤位內也售賣BAILEYS酒,共兩款口味,包括原味及朱古力味。

4. GOOSE ISLAND

美食當然要配美酒啦~GOOSE ISLAND是來自美國的芝加哥,現場有個小遊戲讓大家玩,勝出者可免費獲得啤酒一杯。

5. JOHN WALKER

6. FLAMINGO BLOOM

7. TANQUERAY

TASTE OF HONG KONG 2019

活動日期|2019年3月21日至24日

地點|香港中環海濱活動空間

門票|由HKD98起

網站及購買門票連結|https://hongkong.tastefestival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