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特色羊羊Cafe|可愛毛茸茸的小羊,清新農場風格的裝潢,一邊吃、一邊喝、一邊與綿羊玩!

0
首爾特色羊羊Cafe|可愛毛茸茸的小羊,清新農場風格的裝潢,一邊吃、一邊喝、一邊與綿羊玩!

首爾四處都有打卡咖啡店,每間都有不同的特色,令人大開眼界。而位於市中心的Thanks Nature Cafe,更會令你大吃一驚。

平日四處都是貓貓和小狗咖啡館,有小羊羊坐鎮的羊Cafe,你又去過沒有?

咖啡店以清新農場風格為主,也有不同羊的小擺設,內外空間都非常寬敞。而咖啡廳內的小羊羊是在羊圈內,所以不用擔心小羊會吃掉你的食物啦!

若想和小羊羊近距離接觸,就必須要購買店內餐點或飲品。

羊群是在店外的圍欄裡,而因為空間有限,所以店內只有兩隻小羊。當小羊長至一歲時,店長都會把他們送回農場,讓牠們有更大的生活空間繼續成長。

每天見著來來往往客人的小綿羊都不會對人覺得陌生和害怕,所以即使走近牠們,牠們都表現得冷靜,甚至會很冷淡。不過再冷淡,都抵擋不了食物的誘惑。一見到食物的牠們,便立即有反應會主動走近。

不過在餵食前,記得要先問問店員,因為小羊羊吃得太多是會肚瀉的。我們親近牠們亦要為牠們著想呀。

有時候夏天太熱,小羊們需要移居避暑,所以計劃夏天到訪的你,記得先到Cafe Facebook查閱消息。

與小羊見面後,當然少不得品嚐店內的食品和飲料啦!雖然咖啡店有綿羊作賣點,但店內食品價錢合理,味道不錯,而店內的窩夫更非常吸引。飲品方面款式應有盡有,總有一款適合你的口味。

Thanks Nature Cafe

地址|首爾市麻浦區西橋洞486 西橋Prugio商家B1F 122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00 – 23:00
電話|+82 2332-7470
圖片來源 | TNcafe facebook
Google Ma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