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氣味展超」— 挑戰嗅覺極限,用鼻子體驗超人氣「怪奇」展覽!腳臭味、男女賀爾蒙味……一起張開鼻孔來聞聞~

0
台灣「氣味展超」— 挑戰嗅覺極限,用鼻子體驗超人氣「怪奇」展覽!腳臭味、男女賀爾蒙味……一起張開鼻孔來聞聞~

轟動全日本、吸引超過20萬人的氣味展移師到台灣了!!「氣味展超」是一個需要用鼻子來體驗的展覽,一起張開鼻孔來聞聞~

這個集結世界上五十種氣味的展覽由 4 月12 日到 6 月 2 日, 展出內容光怪陸離,包括「老人臭」及「龍涎香」(鯨魚體內的結石味道)。主辦單位運用色、聲和光,將「氣味」以生動有趣的方式呈現。

展覽共有 5 大主題:日本的味道、男女勾魂香、身體的味道、激臭的邀請函和療癒小站。

1.日本的味道

日本自古以來的待客之道是茶,所以這區域有芳香的日本茶。但!這裡還有一些變態的怪味喔,實行用嗅覺到日本旅行。

2.男女勾魂香

這是有關男女賀爾蒙的區域。到底什麼氣味能吸引異性,在這都會一一介紹,也可以跟自己的味道比較一下,幫助大家透過氣味變得「受歡迎」!

3.身體的味道

每個人發出的體味都不一樣,這裡蒐集了一般人體發出的氣味,當中有「腳臭」和「糞臭」呢!

圖片來源〡Instagram @ john.lu.7777

4.激臭的邀請函

顧名思義,要參觀這區域要鼓起不少勇氣,皆因全世界最臭的「瑞典鹽漬鯡魚罐頭」,還有臭到曾經令火車停駛的「臭豆腐」都在這裡!既然要去這展覽,千萬不要錯過這些極臭物品啊~

5.療癒小站

經歷了臭氣熏天的區域體驗,終於可以來到療癒小站,療癒一下鼻子呢。這裡的調香師從數千種香料中調配出新種香水,他們更特別製作了專屬台灣的氣味,是日本展覽都沒有的啊。

這展覽還有不同的周邊商品,例如有味道的明信片等等。還等什麼,用鼻子來體驗這個超人氣的「氣味展超」啦!

氣味展超

地址〡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華山Laugh&Peace Factory 華山1914文創園區東3烏梅酒廠)
日期〡4月12日至6月2日
時間〡早上10時至晚上6時(最後入場時間:5時30分)
費用〡新台幣220元
Google Map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