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皇后鎮超刺激冒險跳傘體驗,從12000公尺俯瞰世界最美風景,挑戰心臟極限,一生中最勇敢的嘗試 !

0
紐西蘭皇后鎮超刺激冒險跳傘體驗,從12000公尺俯瞰世界最美風景,挑戰心臟極限,一生中最勇敢的嘗試 !

有人說不跳傘就等於沒有到過紐西蘭皇后鎮 !皇后鎮有著最優美的風景 ——被湖泊包圍,還有長年積雪的山峰,彷彿明信片一樣美麗。

於是,這天的任務就是挑戰極限 , 擁抱恐懼Embrace The Fear ! 我們先開車抵達跳傘公司NZ Skydive。 經過工作人員講解跳傘的姿勢、 拍攝的配套和事前準備等的細節後, 還要簽下生死約 , 再由巴士送往跳傘的地點,確定我們所選擇的高度後 , 便分派到另一個空間整裝待發。

穿上整副武裝後, 攝影師開始錄影 。 登機那刻, 大家興奮無比地期待與雲同在的感覺。 幸運的是這天的天氣特別好, 讓我們可以清楚欣賞到藍天下的綿綿雪山,湖水圍繞著山脈,層層白雲包圍著雪山,仿佛進入仙境一般 。

當大夥兒醉心於眼前的美景時, 飛機門微微打開 , 我們才意識到人生一跳的這刻終於降臨了 ! 雙腳不自覺的發麻 , 全身無力,專業跳傘員慢動作地把我們推前到飛機門口。

Kuan選擇了12,000的高度 , 閉上眼睛跳出去的一剎那腦袋一片空白。

等到睜開眼睛, 一切的恐懼都被欣喜取代了!

自由翱翔在藍天白雲間, 雙手被風鼓起的姿勢猶如巨鷹展翅飛騰, 抬頭望向天際、低頭俯瞰優美的瓦卡蒂普湖!

快樂時光的確短暫, 才幾分鐘的時間感覺流覽了地球一圈。 眺望著紐西蘭其他的山脈和像豆子一般大小的房屋 , 專人告知Kuan即將要滑落地面了 , 心情十分不捨,就如從天堂掉落到深淵似的! 三兩下功夫 , 專人安全地把我送上地面 。

過程從期待、緊張、刺激到平靜, 像經歷了整個人生! 任務完成後,取了照片和證書, 我們犒賞自己來個和人臉一樣大的 Ferburger 漢堡包!

皇后鎮 Queens Town

官網|www.queenstownnz.co.nz

Nzone Skydive

官網|www.nzoneskydive.co.nz
FB|Nzone Skydive Queenstown
Instagram|nzoneskydive
電話|+64 34425867/ 境內免收費電話 0800 376 796
電郵|  收費|15,000尺 紐幣 459;12,000尺 紐幣 359;9,000尺 紐幣 299
條規|體重超過95公斤者需要先進行評估及額外收費。
年齡|沒有限制,最高紀錄者是94高齡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