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文青必到 — 神農街│三大人氣甜品店,人氣爆燈的卡通馬卡龍,可愛柴犬造型糰子,保證打卡打到手軟!

0
台南文青必到 — 神農街│三大人氣甜品店,人氣爆燈的卡通馬卡龍,可愛柴犬造型糰子,保證打卡打到手軟!

台南神農街近年成為本地人與遊客最愛的台南好去處之一,因為神農街有各式各樣的特色餐點,常常在社交平台都看到它們的蹤影。今次就為大家介紹三間高人氣甜品店,保證「唔食得都睇得」!

1.無聊郎
要數神農街這幾年最具代表性的甜品店一定非無聊郎莫屬!店家有賣台灣古早味冰品,不過他們最有名的是門口餐車售賣的卡通馬卡龍。可愛的馬卡龍一直在社交網站上瘋狂洗版,令店家人氣爆燈。神農老街上幾乎一人手拿一個,足見它的超強人氣!客人可以自選喜歡的馬卡龍餅乾、雪糕和配料。




無聊郎

地址 | 台灣台南市中西區神農街108號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日 11:00-22:00
電話 |  +886 6 221 8798

2.友.友 tomotomo
同樣走可愛風的友.友 tomotomo主打日式刨冰和造型糰子,小餐車仿照日本的刨冰店造型,還原度超高。友.友不同口味的刨冰配上可愛的小餅乾和彩色配料,造型搶眼!另外亦有雪糕可以選擇,一樣吸引。


另一款人氣甜品就是柴犬造型糰子,一串有齊柴犬呆萌的樣子和小屁屁,配上黃豆粉和黑糖醬,風味十足。


友.友 tomotomo

地址 | 台灣台南市中西區康樂街218號
營業時間 | 星期三至日 13:30-18:30 (星期一,二休息)

3.海丘甜點工作室
除了可愛風,神農街還有很多小清新風格的甜品店,如海丘甜點工作室的甜點就以自然環境、台灣文化為主題。店內裝修走日系簡約風,氣氛寧靜放鬆,亦很適合拍照。


海丘的甜品造型創新,像小小的藝術品,彷彿每一件甜品背後都有它的含意。



以台灣傳統文化擲筊為主題的甜點,內餡是紅茶口味的雪糕。

海丘甜點工作室

地址 | 台灣台南市中西區神農街145號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日 13:00-19:00 (星期三,四休息)
電話 |   +886 6 221 3324

圖片來源 | FB@無聊郎 / FB@友.友 tomotomo / FB@海丘甜點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