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杯飲料的始祖 — 台灣「春芳號」襲港!!必試原個地瓜珍珠鮮奶茶,而且還有限定的香港本土特色花花杯 !再大玩AR,與花花一起合照~

0
花花杯飲料的始祖 —  台灣「春芳號」襲港!!必試原個地瓜珍珠鮮奶茶,而且還有限定的香港本土特色花花杯 !再大玩AR,與花花一起合照~

都市人對台式飲料都愛不釋手,因此吸引了不少的台式茶飲店進駐本港,近年更與俱增,到處開花,每區都能夠尋找到台式飲料。今古典花花杯飲料的始祖「春芳號」終於襲港,進駐了中環砵甸乍街。

除了經典的花花杯外,香港店更推出別注限定的香港特色杯,以黑色結合香港本土文化特色作設計,好想集齊所有杯呀

「春芳號」分別用上紅茶、綠茶、青茶及台灣烏龍四種茶葉,再根據茶葉的特色、濃度等應對合適的原料配料,互相呼應。

而且「春芳號」更是首間研發出地瓜結合茶作飲料 — 地瓜珍珠鮮奶茶,將原個地瓜烤焗抽乾水,再打成碎粉溶入茶內,每啖都能品嚐出淡淡的地瓜香味,順口舒服。不過胃只有一個,只好下次再嘗試其他系列的飲品。

店舖更大玩AR,只要掃瞄QR Code就可以打開影相功能,與花花一起合照。

春芳號

地址|中環砵甸乍街 6 號
電話|3168 1683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10am-8pm、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11:30am-7pm
封面圖來源〡Instagram@foodsearchers、@kwaiman1026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