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餅控請朝聖!台北高人氣甜品九州鬆餅咖啡館,甜或鹹的鬆餅通通都有。簡樸和風小館,100%日本九州素材製成的美味鬆餅,是個絕佳的下午茶選擇喔!

0
鬆餅控請朝聖!台北高人氣甜品九州鬆餅咖啡館,甜或鹹的鬆餅通通都有。簡樸和風小館,100%日本九州素材製成的美味鬆餅,是個絕佳的下午茶選擇喔!

什麼? !不用去日本也可吃到來自日本九州美味鬆軟的鬆餅!這下甜點控們真的有口福了。位於台北民生社區寧靜公園的巷弄裡,就有著這麼一家九州鬆餅咖啡館。

九州鬆餅(松菸店)是位於忠孝東路四段553巷,找到松菸有名的水池後,對面的巷子進去就會看到了,最近捷運是市政府站1號出口,再步行十分鐘即達。

日式清新風格的裝潢,再加上溫暖微黃的燈光,白晳外牆配上木造窗格,在巷弄的一角,咖啡館看起來就很舒服,讓人迫不及待的想到裡面坐坐。

推開木門,踏進咖啡館,濃濃的鬆餅奶油香及咖啡香味撲鼻而來,令人振奮。咖啡館裡面以大量木質色系來佈置,簡樸的裝潢,給人溫暖的感覺,讓人賓至如歸。

兩層樓的店面,第一層座位並不多。角落的檯面上放的都是甜點食譜書。接著就是地下室。

咖啡馆的每一个角落都适合拍照打卡,怎么拍都可以拍出文青feel呢!

九州鬆餅咖啡選用以100%的九州產小麥與雜穀製成的九州鬆餅粉,再加上100%的九州產酪漿粉調配而成的九州經典牛奶鬆餅粉,讓來到這裡的朋友都能享用來自日本九州的美味。

九州鬆餅咖啡的菜單總共有兩本。 一本是以鬆餅、輕食為主的。 另一本則是咖哩為主的。

九州鬆餅咖啡主打產品,就是店內獨家調配鬆餅粉製成的,各種口味極佳口感的鬆餅,形狀像是美式鬆餅呈扁平狀,想點甜的或是鹹的通通都有!

九州抹茶提拉米蘇鬆餅。抹茶粉微苦的口味,搭配上層的馬司卡彭芝士,再淋上抹茶醬及香草冰淇淋, 讓整個鬆餅的口味與口感都更為豐富。

九州香醇巧克力提拉米蘇鬆餅。三層的鬆餅、搭配草莓、香草冰淇淋、奶油和一小罐的手作咖啡淋醬。鬆餅層層都抹上了卡士達醬,最上面則是灑上法國頂級可可粉的提拉米蘇,帶點苦味的香氣令人著迷!

BERRY BERRY莓果鬆餅,以新鮮草莓、綜合莓果、莓果果醬組成酸酸甜甜猶如戀愛般的滋味!

不太喜歡甜食的人,還可以選擇鹹的鬆餅。

班尼迪克蛋鬆餅

另外還有鬆餅吐司以及一般常見的格子鬆餅或稱比利時鬆餅(Waffle)。

飲料方面,店內除了售賣各種經典的咖啡、紅茶、豆奶、水果茶及果汁,還有各種口味的思慕昔及氣泡飲料,為大家提供多種選擇。

除了鬆餅甜點外,若是肚子餓的食客,也可在這裡找到主食。


九州特式月見肉醬咖哩

櫃台旁販售的鬆餅粉,可以買回去自己DIY。餅粉有多種口味,看了官網才知道全台有滿多店家都在賣九州鬆餅粉,有興趣可以自己去查喔!


细心的店家,还有包装美美的鬆餅禮盒,送禮自用两相宜。

九州鬆餅咖啡雖然位於寧靜的巷弄間,但卻出奇的有著極高人氣。在咖啡館內享用下午茶,悠閒的氣氛中,一時間會讓人有種穿越到日本的感覺!真的棒棒噠。

九州鬆餅咖啡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553巷22弄2號
電話:(02) 2769-1889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2:00am~9:00pm, 週六~週日(國定例假日)10:00am~9:00pm

Google Map|

台北富錦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13號
電話:(02)2749-5253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2:00am~9:00pm,週六~週日(國定例假日)10:00am~9:00pm
Google Map|

官網|https://www.kyushu-pancake.com.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yushu.pancakeT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kyushu.pancaketw/
資料與圖片來源|官網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