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結合餐廳、藝術畫廊和古董家俱店的空間 — 舒服氣息 Truffles Aroma〡具有大亨小傳般的歐洲氛圍,精緻法式工藝甜點,打卡青蛙王子金球甜品 !

0
台北結合餐廳、藝術畫廊和古董家俱店的空間 — 舒服氣息 Truffles Aroma〡具有大亨小傳般的歐洲氛圍,精緻法式工藝甜點,打卡青蛙王子金球甜品 !

繼位於台灣文昌街的Truffles living舒服生活,台灣導演錢人豪開設了第2間店「舒服氣息 Truffles Aroma」 ,兩者皆是結合餐廳、藝術畫廊和古董家俱店的空間,而舒服氣息更具有大亨小傳般的歐洲氛圍。從捷運大安站6號出口走約7分鐘,便看會到舒服氣息的四扇巨大老門,這是錢導演從比利時布魯塞爾一個老倉庫中選上的,之前一直擱在舒服生活的角落,現在成為了舒服氣息的標誌。

店內每一隅無不陳設著老闆從歐洲各地蒐集的古董家具和裝飾品。

舒服氣息供應的主餐有一般的意大利麵牛扒沙律,可以單點也有套餐的選擇。而筆者這次重點介紹的是他們的法式工藝甜點,每一道甜點從構思到製作上也非常用心,雪糕選用意大利Gelato,最大的特色是在盤式甜點上所有繽紛裝飾都可食用。

青蛙王子 The Frog Prince

這道甜點名為青蛙王子,靈感取自格林童話中公主與王子相遇的情景──公主的金球不小心掉進水潭,而被施法成了青蛙的王子找回的一幕。

當我們輕輕敲開金球,會發現內餡是覆盆子味的巧克力,Gelato冰淇淋配以黑醋栗糖漿種和蛋白霜,味道層次多重。另外,在盤式中看到的青蛙王子和森林樹葉水潭也可以食用,最值得一提是那個叢林,以海綿蛋糕造成。

青鳥 Blue Bird

青鳥在故事書裏象徵幸福,而這個有着夢幻紫色的蛋糕是以黑莓和薰衣草作材料製成的慕斯蛋糕,有黑莓的酸甜和果凍的口感。

舒服氣息 Truffles Aroma

地址〡台北市大安路一段206巷13號
營業時間〡11:30 – 23:00
Facebook〡舒服氣息 Truffles Aroma
電話〡(02)2703-3130
Google Map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