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傳統水果銼冰老店 — 莉莉水果店|消暑良伴,足料新鮮水果,絕對是夏天的浪漫!

0
台南傳統水果銼冰老店 — 莉莉水果店|消暑良伴,足料新鮮水果,絕對是夏天的浪漫!

夏天天氣那麼熱,小編真想立刻飛到台南。為什麼是台南? 因為台南有人氣銼冰老店 — 莉莉水果店,只是幻想一下,已經透心涼。

莉莉水果店開店至今已經有70年的歷史了,一直深受本地人、旅客的喜愛。店門口擺放著色彩繽紛的水果,堆積如山,非常搶眼。

https://instagram.com/p/BjxPGdgAkLJ/

這裡的水果銼冰都是用新鮮水果,而這款芒果牛乳冰應該是招牌冰品,銼冰上放滿新鮮的芒果塊,配上檸檬片、芒果乾再淋上煉乳和芒果醬汁,非常開胃,啖啖芒果肉食得很過癮。

如果你不喜歡芒果都不用怕,因為這裡有20多款銼冰任你選。小編完全被草莓香蕉牛乳冰吸引著,士多啤梨的份量很足,顏色鮮艷奪目,視覺味覺大滿足~

https://instagram.com/p/BiJjrh8juCD/

不想吃冰的話也有新鮮果汁可以選擇,炎炎夏日,莉莉水果店絕對是消暑良品!

莉莉水果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9號

電話|(06)2137522

營業時間|11:00-22:30(週一休息)

資料來源|(Instagram) subi_liu, walk.and.eat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