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水灣海邊渡假風泰國餐廳Sip Song|必試「瞞著她」Roti薄餅、招牌豬肋骨及SPIKED THAI TEA

0
淺水灣海邊渡假風泰國餐廳Sip Song|必試「瞞著她」Roti薄餅、招牌豬肋骨及SPIKED THAI TEA

淺水灣海灘旁最近新開了一間全新泰國餐廳——Sip Song。餐廳菜色均以曼谷傳統街頭小食為基礎,結合總廚Nuch Srichantranon師傅於曼谷生活多年的體驗,以及遠赴澳洲深造所獲的烹飪手法,為餐廳注入嶄新元素。

總廚Nuch Srichantranon師傅

Sip Song 的設計靈感源自於泰國南部海邊的休閒氣息, 餐廳四周佈滿色彩繽紛的裝飾, 打造出輕鬆懷舊的氛圍, 讓食客可以於海邊盡情地享受和放鬆。

餐廳的半開放式包廂能容納人數較多的派對,而主要用餐區和酒吧則能舉辦各種小型聚會, 不論任何活動都非常適合。

醉香香辣金邊粉用上了很多不同的泰國香料,而材料方面有:新鮮走地鷄、胡椒、玉米笋及青檸葉。帶有少少辣味,又名為「醉酒炒麵」。這是設計給醉酒的人回家之前吃的,以助他們解醉。

醉香香辣金邊粉 (Drunken Style Spicy Noodles) HK$135

豬肋骨是這餐廳的招牌菜,先將豬肉用香料醃製,之後慢煮24小時,用高溫油炸再混合秘製醬料。

招牌豬肋骨 (Lemongrass & Fish Sauce Pork Ribs) HK$185

「瞞著她」Roti薄餅 是印度煎餅,材料包括:碳燒豬頸肉、花椒醬、青葱、香料及乾葱。豬頸肉醃過夜,再用慢煮技巧令肉質軟熟。

「瞞著她」Roti薄餅 (‘Don’t Tell Mom’ Roti Pancake) HK$95
Assistant Bar Manager: Pawan Gurung

「斑蘭飄香」是由傳統的colada改良而成的,用了伏特加、自製班蘭糖漿、苦艾酒及椰奶。最後用香蕉葉包裹作為裝飾。

斑蘭飄香 (PANDAN COLADA) HK$95

「冬陰酸甜二重奏」的靈感來自傳統冬陰公湯,味道帶一點辛辣。

TOM YUM HK$95

Shaved Ice Drink 靈感來自泰國,將傳統的泰國茶混合朗姆酒及熱情果,上層加上沙冰及自家製的仙草。

SPIKED THAI TEA HK$95

SIP SONG- Tai Eatery & Bar

地址:The Pulse, 114-115號舖位, 海灘道28 號, 淺水灣, 香港

訂位熱線:+852 2328 8285

網址: www.sip-song.com

Instagram: @sipsong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sipson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