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行 — 帶你看上帝的餐桌〡新世界七大自然奇景之一,不但可以高處俯瞰開普敦的壯觀全景,更可眺望最美的海岸線 !

0
非洲行 — 帶你看上帝的餐桌〡新世界七大自然奇景之一,不但可以高處俯瞰開普敦的壯觀全景,更可眺望最美的海岸線 !

上桌山是非洲行的倒數第二天。初春的開普敦常有細雨,不然就是密雲蓋頂,看不清傳說中上帝的餐桌。

聽當地人說在開普敦不論一星期下來的天氣怎麼樣,星期天一定會是好天,因為是Sunday。不知是亂吹還是真有其事,卻又真的給他說中。好天氣當然不能浪費,動身前往桌山去。

桌山,在2012年獲選為新世界七大自然奇景之一。這個被稱爲上帝餐桌的山頭,從山下行是平坦得如一刀切,但當你置身山上卻會發現:這個山頂一點也不平坦!!

我在山頂找了一個安靜的位置坐下來,看著腳下的風景,突然哼起Vitamin A的Easily。戴上耳機放空,聽著聽著淚流下來。

“I wonder why this place zips into my soul, feelings also strong here, though I don’t belong here.”

在非洲已經一個月,我想旅行久了都會經歷這種狀態,特別在快要回家前總要矯情一下。走過的路如此深刻,卻不屬於自己。我路過你的城,帶走的只有回憶。

下趟遠行,在何時?

桌山 Table Mountain

地址 | Table Mountain, Cape Town, South Africa
封面圖來源〡Pinterest
Google Map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