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開普半島自駕遊 — 溫暖的南非竟然有企鵝?!而且牠們的叫聲竟然像公驢!自駕遊到巨石灘,炎熱下尋找南極動物!

0
非洲開普半島自駕遊 — 溫暖的南非竟然有企鵝?!而且牠們的叫聲竟然像公驢!自駕遊到巨石灘,炎熱下尋找南極動物!

在開普敦一個星期,大部分時間都在下雨。看到天氣稍為好轉,便跟德國室友和兩名英國女生一起開車同遊。去了Boulders Beach(巨石灘)看企鵝,還有去了是次非洲行最想去的Cape of Godd Hope 好望角。

自駕遊就是有個好處,租車連雜費和國家公園入場費約為港幣$155,隨時停車拍照拍個夠,看到美美的海洋、燈塔和日落。打算在Cape Peninsula一日遊的話,自駕會是比跟團更好的選擇(團費加自費看海豹大概是港幣$520)。

自駕遊當天我們首先出發去Boulders Beach看企鵝。在大多數人的印象裡,企鵝是生活在冰天雪地的南極大陸上。然而黑腳企鵝是生活在非洲西南岸的企鵝。

牠們是唯一於非洲繁殖的企鵝,在世界其他地方沒有牠們的蹤跡。黑腳企鵝以往又名公驢企鵝,這是由於牠們的叫聲像公驢。但是由於南美洲的幾種企鵝都有類似的叫聲,所以牠們又名非洲企鵝。

Boulders Beach, Cape Town

地址〡Kleintuin Rd, Simon’s Town, Cape Town, 7995
入場費〡南非幣65
Google Map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