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御用名廚開設的 WOLFGANG PUCK KITCHEN登陸香港機場!必試美式足本紅絲絨蛋糕及發達芝士牛油果多士

0
奧斯卡御用名廚開設的 WOLFGANG PUCK KITCHEN登陸香港機場!必試美式足本紅絲絨蛋糕及發達芝士牛油果多士

奧地利名廚Wolfgang Puck是奧斯卡連續25年的御用主厨,最近於香港國際機場開設首間Wolfgang Puck Kitchen 餐廳。餐廳每天由早上 6:30 至凌晨 00:30 營業,悉心製作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和宵夜,旅客亦可於酒吧享用啤酒或雞尾酒。

先從早餐開始介紹,餐廳設計了一系列健康的經典菜式,而深受食客歡迎的「發達芝士牛油果多士」是雞蛋、車厘茄香醋、醃洋蔥加上發達芝士的清新組合。這款多士大部分的材料都是每日製作,確保新鮮!

發達芝士牛油果多士 HK$118

餐單集合了多款融入了亞洲特色的窩心菜式,盡可能以本地優質食材製作。「亞洲辣雞胸沙律」混合了多種亞洲的食材及調味料,包括香脆雲吞、紫姜、芝麻醬、黃芽白、日本醬油及味醂。從來沒有想過中式的材料可以製作成沙律,味道莫明的配合,黃芽白的清爽及甜味很適合當沙律,而香脆雲吞代替了西式脆麵包碎的口感。

亞洲辣雞胸沙律 HK$108

「香煎海鱸魚柳」採用來自澳洲野生捕獲的鱸魚,非常新鮮,不過每一條魚大小不一,餐廳以鱸魚最好的形態大小150-170g為標準。煎香鱸魚配上青豆蓉及三款不同的醬汁,包括微辣的烤紅椒堅果醬、柚子醬及檸檬醬,帶出多種味覺享受。

香煎海鱸魚柳 HK$218

「蕃茄芝士香草薄餅」以 San Marzano 蕃茄、水牛芝士和羅勒葉製作而成。用上意大利的高溫焗爐,最高可達至500度,令薄餅短時間內全熟,更加鬆脆。

蕃茄芝士香草薄餅 HK$168

美式足本版的「紅絲絨蛋糕」分量跟足原著的四層海綿蛋糕及忌廉。

紅絲絨蛋糕 HK$88

甜品當然要配咖啡才算完美,拿鐵咖啡及泡沫咖啡都是餐廳推介的飲品。

CAFFE LATTE HK$45;ICED CAPPUCCINO $HK45

餐廳更提供各款酒精飲品,包括各款啤酒及雞尾酒。

AVIATION HK$92

Wolfgang Puck Kitchen

地址:香港國際機場一號客運大樓抵港層(L5)接機大堂 5T 號舖 

營業時間:早餐 06:30—11:00 / 午餐 11:00—15:00 / 下午茶 15:00—18:00 / 晚餐 18:00—21:00 /宵夜 21:00— 00:30

網站: https://wolfgangpuck.com/airpo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