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夏季正式啟航!「猶大一號」全球第一家基督教航空公司,基督徒夢想家的奇特異象,帶來與眾不同的飛行體驗,驚艷全球!

0
2019年夏季正式啟航!「猶大一號」全球第一家基督教航空公司,基督徒夢想家的奇特異象,帶來與眾不同的飛行體驗,驚艷全球!

美國德克薩斯州(Texas)迎來了全球第一家,也是唯一的基督教航空公司!這家叫做「猶大一號」(Judah 1)的航空公司,實際上是一所位於德州北部的航空宣教機構。

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近日已接受「猶大一號」的申請,「猶大一號」已於2019年夏季開始試營運。這個消息一出,驚艷了全球特別是基督徒。因為「猶大一號」主要的服務對象是教會和宣教機構,目的是協助宣教團隊更順利前往宣教目的地。

「猶大一號」最大的特色就是他們完全不收取宣教團隊的行李運送費,所有團員的行李、宣教物資和醫療補給品等都可攜帶上機,避免行李或宣教所需物品滯留或遺失。

這個瘋狂的宣教構思是來自「猶大一號」的創辦人和執行長艾弗雷特‧艾倫(Everett Aaron)在1994夢中所見的異象。在夢中,艾弗雷特看見一家航空公司,放眼望去,排列著無數架飛機,飛機上裝滿了食物、醫療用品和聖經,引擎已啟動,飛機準備起飛。飛機前有乘客已排好隊伍,然而他們卻遲遲不上飛機。

於是他求問上帝,為什麼人們都不上飛機呢?上帝的回答卻是:「這些人無法進入宣教目的地,直到你得到飛機。這就是我呼召你要去做的事。 」神透過這個異象,讓艾弗雷特看見航空宣教的必要性,他深信「猶大一號」可以幫助基督徒傳福音的工作變得更順利。

搭乘「猶大一號」不用經過一般機場的層層安檢,宣教團隊的全體成員都可以乘搭同一架飛機,他們的行李與物資都可以一路在一起,讓整個宣教行程更加順利。

若是計劃進行順利,「猶大一號」計畫在未來五年內,添置20架大型商用飛機。雖然目前有一些基督教機構有私人小飛機,但基於安全因素的考量,以及宣教團隊需要經常飛行的情況下,「猶大一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因為「猶大一號」是目前唯一使用大型商用飛機的宣教機構。

航空公司的口號是「你的手,上帝的愛,我們的翅膀」( Your Hands, God’s LOVE, Our Wings)。現階段主要提供包機服務,未來還會提供定期包機服務,讓不同的教會團體可以預訂同一班飛機。祈願「猶大一號」航空公司可以一直營運下去,成為宣教工作的祝福,也把福音帶到世界更多的角落!

「猶大一號」宣教航空公司

地址|Judah1 Inc.3743 Airport Dr Denison TX 75020-8636
官網| www.judah1.com
聯繫電話|817-454-3603
google map|

資料與圖片來源| https://www.judah1.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