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遊玩大推薦之高級影院〡躺在床上看電影,汽水紅酒隨便喝!還有影院中的影院,讓觀眾仿佛置身於電影之中!

0
韓國遊玩大推薦之高級影院〡躺在床上看電影,汽水紅酒隨便喝!還有影院中的影院,讓觀眾仿佛置身於電影之中!

在韓國,不論是大人還是小孩,在周末或者假日的時候都愛去電影院看部電影,畢竟電影院的觀感和舒適感是家裡不能比的~ 今天,小編就為大家推薦兩間韓國的高級影院,在韓國生活的小伙伴,或者要去韓國旅遊的朋友們可以去找找看喔~

第一家是CGV的Tempur Cinema,這間電影院最大的亮點是觀眾可以躺着看電影,全韓國只有三間!平時坐着看電影總是腰疼的朋友們,必須得去這裡享受一下了!價錢是四萬韓幣一人,兩人以上起賣。雖然價錢是有點高,但是提供飲料,汽水紅酒隨便喝~ 從小餅乾到毛毯,服務提供的非常周到。約會或者是特別的紀念日必須去一趟喔!

地址〡603-2 Sinsa-dong,Gangnam-gu, Seoul
電話〡1544-1122

 

第二間是MEGA BOX Balcony,這家影院在韓國也只有兩間,除了像介紹的第一間那樣提供細緻服務和舒適的環境之外,最大的賣點是影院中的影院!雖是看電影,卻是看歌劇的環境,讓觀眾有一種身處電影之中的觀影感受。

當然價格也相對高一些,週一到週四6-10萬韓幣,週五到週日8-12萬,一次最多四人進場,一定要提前預約喔!

地址〡332 Hwangsaeul-ro, Seohyeon 1(il)-dong,Bundang-gu, Seongnam-si, Gyeonggi-do
電話〡1544-0070

圖片來源:NA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