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羊‧美饌」餐廳週 — 越南河內酒吧式廚房Chôm Chôm〡將越南街頭小吃文化帶到蘇豪區,極具創意的牛肉河粉卷,還有不能錯過的招牌越式炸雞翼!

0
「黑羊‧美饌」餐廳週 — 越南河內酒吧式廚房Chôm Chôm〡將越南街頭小吃文化帶到蘇豪區,極具創意的牛肉河粉卷,還有不能錯過的招牌越式炸雞翼!

2月10日開始的「黑羊‧美饌」餐廳週(Black Series)為期一星期,食客於這段時間可以超值價錢品嚐美酒佳餚!位於蘇豪的 Chôm Chôm 是一間極具越南街頭特色的餐廳,菜單以街邊美食為靈感,將街頭小吃和啤酒文化糅合於一店。

Chôm Chôm 的 Black Series套餐共有六道菜,每款都十分創新並富有越南當地色彩,包括餐廳招牌菜 — VFC越式炸雞翼。經過24小時的醃製及高溫油炸,十分香脆可口,酸酸甜甜的醬汁也很開胃。

VFC越式炸雞翼

越式薄餅的牛小排燉煮了8小時,而香脆的薄餅配上是拉差蛋黃醬,微微的辣味刺激著味蕾,非常惹味。若想更貼緊越南文化,可用雙手品嚐這道菜,更具街頭風味!

越式薄餅

牛肉河粉卷是一道非常有趣的菜式。用輕輕煎過的新鮮河粉包著慢煮的美國牛柳,口感豐富,味道有點像香港的煎腸粉。

牛肉河粉卷

用魚露、糖和蒜頭醃了一晚的香草豬扒十分嫩口多汁,配著白飯吃,簡直是完美的配搭。

香草豬扒

越式炸魚柳外層脆口,內裡的魚肉嫩滑。配上米粉和酸甜醬汁,把所有的油膩感都沖掉,很開胃的一道菜。

越式炸魚柳

最後一道的芥蘭,在焗爐炭燒了後,淋上用了越南香草製成的醬汁,散發著滿滿的椰子香味。

炭燒芥蘭

Chom Chom

地址〡中環蘇豪卑利街58號地舖
電話〡2868 3302
「黑羊‧美饌」餐廳週〡2020年2月10日 – 2月16日
價錢〡港幣$248 / 位;飲品 港幣$38 / 杯
Google Map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