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泰院Class》6 大拍攝取景地大公開!漫畫風格的甜栗酒館、長家酒館的巨型櫻花樹、主角第一次接吻的酒吧……跟著朴敘俊和金多美的踪跡打卡!

0
《梨泰院Class》6 大拍攝取景地大公開!漫畫風格的甜栗酒館、長家酒館的巨型櫻花樹、主角第一次接吻的酒吧……跟著朴敘俊和金多美的踪跡打卡!

最近爆紅的韓劇除了《愛的迫降》外,還有緊接著播映的《梨泰院Class》,而且受歡迎程度一點也不輸前者!《梨泰院Class》由人氣男神朴敘俊和金多美主演,劇集多在「梨泰院」取景,把這小區的特色展現無遺,一起來看看這部電視劇的拍攝場地吧!

1.甜栗酒館

主角朴世路所經營的甜栗酒館,現實中竟然也是漫畫原著作家創辦的酒吧  — Honey Night。店外內都充滿著漫畫風,而且有漫畫主角的壁畫、人形立牌和掛畫等,簡直就是走進《梨泰院Class》的世界!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이태원 클라쓰 꿀밤포차 ✌️

A post shared by 이태원 꿀밤포차 (@honeynight_itaewon) on

2.G Guesthouse 考試院

這是男女主角第一次見面的地方,而現實中這是一間青年旅館,位於梨泰院地鐵站附近,位置便利。旅館外牆有大大的文字塗鴉,站在樓梯中間打卡,可以感受到滿滿的藝術氣息。

3.綠莎坪天橋

劇中常出現的天橋就是綠莎坪天橋,是多個主角相遇和聊天的地方。在橋上遠眺,更可以看到「南山塔」,不論日或夜都能拍出迷人的景色,也是一個打卡的好地方。

4.The Finest 酒吧

這就是男女主角第一次接吻的地方!這酒吧的 4 樓是露天區域,在這可以看到優美景色,又可以看到南山塔。與閨蜜在這喝酒談心,非常寫意。

5.長家酒館

劇中的長家酒館現實中是一間叫 Manmankokoro 的韓式料理餐廳,在韓國有很多分店。但劇中的酒館並不是在梨泰院的分店拍攝,而是在弘大麻浦區的分店。而且店內有一棵大型櫻花樹,讓客人於櫻花樹下吃飯,十分浪漫。

6.雙大浦鹽烤肉店

其實這烤肉店大家並不陌生,因為它經常出現在不同的韓劇裡,例如《秘密花園》和《大力女子都奉順》。所以這店已經廣為人知,最大的賣點是烤豬皮!而且是24小時開放,任何時間都不怕餓肚子喇!

圖片來源〡Instagram@honeynight_itewon、@thefinest_lou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