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者的天堂 — 素年YEARS〡深水埗文青風素食Café,以假亂真的「不可能肉」,吃素吃出肉的滋味!

0
素食者的天堂 — 素年YEARS〡深水埗文青風素食Café,以假亂真的「不可能肉」,吃素吃出肉的滋味!

近年素食急速冒起,深水埗福華街的一間文青風格素食店,打破了一貫中式素食傳統,結合了西日式風味,主打漢堡包、日式定食等,為一班素食者提供更多選擇。

雖然店鋪食物款式不算多,但質素卻有保證。

不可能TM漢堡包 (可提供純素選擇/走五辛) 配蕃薯條

以不可能TM漢堡、火箭菜、車打芝士(可選擇素芝士)、洋蔥打造的素食漢堡,用上Impossible Foods公司所研發的不可能TM漢堡。其實這個不可能TM漢堡是以植物製作而成,結合一種名為「血紅素(heme)」的分子烹調,是讓這款素肉都能夠散發出肉香的主要原因。再配合如瀑布般的芝士醬、外脆內軟的麵包,完全可以媲美漢堡專門店的漢堡。

日式咖哩吉列豬扒意大利飯

日式咖哩香甜中帶少許辛辣的香料味,咖哩汁平均佈滿每一粒飯,再配合蘋果乾、蘆荀、蘑菇、蕃茄仔,增加了咖哩飯的濕潤感。而吉列豬扒就用上新豬肉,感覺與真的豬肉非常相似,絕對可以假亂真。

素年YEARS

地址︱深水埗福華街191-199號福隆大廈1號地舖

電話︱63383719

營業時間︱12:00-22:00

封面圖來源〡素年YEARS Facebook 專頁

Google map︱

【香港】台灣九份李儀餅店奶油太陽餅鳳梨酥鳳黃酥
https://bit.ly/2S7hIDC
【香港】土耳其馬賽克燈DIY工作坊 – Mosaic Art Studio
https://bit.ly/35Qe32U

https://bit.ly/35Qe32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