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新派滋味印度素食餐廳 — Kailash Parbat〡大熱推介馬薩拉醬汁配薄餅,特選番茄調製,口感濃郁微辣!

0
尖沙咀新派滋味印度素食餐廳 — Kailash Parbat〡大熱推介馬薩拉醬汁配薄餅,特選番茄調製,口感濃郁微辣!

在尖沙咀想吃印度菜一般都會第一時間去重慶大廈,但其實尖沙咀還有很多印度餐廳,今次特意發掘了一間印度素菜餐廳。這間餐廳其實已經有50多年歷史,分店更遍布世界各地,包括美國、澳洲、加拿大等都設有分店,而香港餐廳位於萬事昌廣場樓上鋪,難怪不容易注意到。


印度粘土烤蘑菇串燒Do Rukha Khumb
每粒蘑菇釀滿了芝士,面層塗上了青辣椒紅辣椒醬再微微烤香,但沒有因烤熱過程而變得乾柴,吃起來依然濕潤、香辣,再配上經烤熱而軟化的芝士,減淡了辣度,讓人又愛又恨。不過一份烤蘑菇串燒大約只有5-6粒,性價比相對較低。

奶酪番茄馬薩拉Paneer Tikka Lababdar
網上大熱推介的必點馬薩拉醬汁-奶酪番茄馬薩拉,用上番茄調製濃郁的馬薩拉,口感濃稠,甜甜的番茄醬中帶有微微辣,裡面還有一粒粒芝士,配薄餅一流,還非常飽肚。

印度芒果奶昔 
印度芒果奶昔非常特別,以芒果乳酪,加入茴香、乳酸製成。既有一般芒果乳酪的味道,但當你咬到茴香,即時有另類體驗,茴香直沖口腔,咸咸甜甜,未必所有人接受到。

Kailash Parbat

地址|尖沙咀寶勒巷3號萬事昌廣場3樓302室

營業時間|11:00-23:00

Google Map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