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ent By Moment比利時窩夫專賣店| 傳統材料手工製作,新鮮出爐即叫即整,打造正宗「烈日窩夫」,城中喝咖啡吃窩夫的新熱點!

0
Moment By Moment比利時窩夫專賣店| 傳統材料手工製作,新鮮出爐即叫即整,打造正宗「烈日窩夫」,城中喝咖啡吃窩夫的新熱點!
採訪| Elpis Lam, ManManChan (香港)
攝影| Elpis Lam(香港)
撰稿| Carolyn Chong(馬來西亞)

各位愛吃窩夫的朋友看過來,小編今天要介紹給大家一間超正宗的比利時窩夫咖啡店「Moment By Moment」,主打比利時烈日窩夫(Liege Waffle),外形是那種一塊塊不規則的格子,而且每天限量出售。「Moment By Moment」想要讓大家無需碟子或盤子,隨時可以吃到美味窩夫,就像平時用手捧著吃麵包一樣方便,體驗不一樣的Waffle!

source:FB@momentbymoment.hk

店內主打的比利時烈日窩夫(Liege Belgium Waffle),外面帶點酥脆口感,裡面鬆軟紮實,與一般整體酥脆的華夫餅不一樣。這裡的比利時窩夫口味有很多選擇,甜的、鹹的都有,每一種口味都會帶給大家不一樣的驚喜。

source:FB@momentbymoment.hk

除了原味比利時烈日窩夫,巧克力粒比利時烈日窩夫(Chocolate Chips Belgium Liege Waffles)是店內最受歡迎的窩夫。製作流程是客人下單後,才在麵團上加入Valrohna巧克力粒,再倒入窩夫機進行烤焗。這樣吃起來不但可以吃到窩夫散發出來的巧克力香氣,還可以吃到融化的巧克力粒,口感香脆十足!

製作比利時窩夫的過程與一般市面上的華夫餅有些不同。這裡的窩夫是全手工製作,再由天然發酵的麵團烘培而成。窩夫內還添加了珍珠糖(Pearl sugar),吃起來甜而不膩,而且還有喀滋清脆的口感!窩夫完全沒添加任何防腐劑以及人工調味劑。新鮮出爐的窩夫都是即叫即整,製作過程都是透明公開的,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的享用!

source:FB@momentbymoment.hk

迷你覆盆子巧克力金箔比利時窩夫(Mini Valrohna Raspberry Chocolate & Gold Leaves Belgium Liege Waffles),兩個迷你比利時窩夫淋上獨特的Valrohna raspberry巧克力醬,再配上新鮮的覆盆子及藍莓水果,上面還有一小片金箔作為點綴,光是擺盤就讓人覺得精緻高貴。窩夫的酥脆口感,搭配酸酸甜甜的巧克力醬及水果,吃下去讓人有戀愛般的感覺!

除了有經典的甜食窩夫,他們也有鹹的搭配哦!這道牛油果蟹肉窩夫,特別採用了意大利黑醋醬料,吃起來毫無違和感。比利時窩夫配上足夠份量的蟹肉及牛油果,配料一點也不吝嗇,絕對讓大家吃的飽足。

店內特色鹹點牛肉蛋餅窩夫三文治(Waffled Sandwich),外層是窩夫造型的麵包。內陷是精選牛肉和雞蛋餅,搭配秘製醬料和芝士,形成了特別的口感和味道,吃起來非常開胃!

一面白色掛了油畫的牆壁及大片的透明窗門,是大家拍照的好地點。踏入店裡,可以找到一份寧靜感,充滿純淨和療癒的感覺!簡約的裝潢加上灑進室內的自然陽光,讓人覺得非常舒適溫暖。小編在這裡吃著正宗的比利時窩夫,喝著香滑濃郁的巧克力,度過一個悠哉的下午,堪稱最完美的下午茶!

窩夫與咖啡絕對是perfect match的組合!但是,今天小編要特別推薦給大家店內較有特色的飲料:Valrohna濃郁巧克力及格雷伯爵凍檸茶 (Iced Earl Grey Lemonade)。與市面上一般的凍檸茶的分別就在於,老闆使用了茶味更濃更香的格雷伯爵茶來代替紅茶,喝起來有特殊香氣。

Iced Rich Chocolate
Iced Earl Grey Lemonade

這家店之所以取名為「Moment By Moment」,是源自於一首基督教詩歌「時刻蒙恩」的啟發。老闆Samuel是一名基督徒,想要藉著店裡的裝潢和美食,與大家分享他生命裡充滿喜樂盼望的每個moments, 也時刻銘記上帝是如何帶領他開啟這家店,踏上創業之路的恩典;同時也希望每一位來到店裡的客人都可以每時每刻都蒙祝福。

Moment By Moment的比利時窩夫,每一款你都值得擁有! 這是城中少有售賣比利時烈日窩夫的專賣店。如果你也喜歡Belgian Waffle,絕對值得一試。老闆對於製作Belgian Waffle的用心和選用食材的執著,保證不會令大家失望!

即日起至10月31日參加遊戲贏取「烈日窩夫 及 凍美式咖啡」免費換領券
GowentGone 10月月賞悅想:https://bit.ly/3m1PLK8

Moment By Moment HK

地址| 中環鴨巴甸街35號元創方B座Hollywood 1樓H102號舖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六 11.30am-6.00pm
星期日 12.30pm-6.00pm
Facebook|www.facebook.com/momentbymoment.hk
Google Map|

[googlemaps https://www.google.com/maps/embed?pb=!1m18!1m12!1m3!1d118139.39773581755!2d114.0821597582031!3d22.283437199999998!2m3!1f0!2f0!3f0!3m2!1i1024!2i768!4f13.1!3m3!1m2!1s0x340401499d381ac5%3A0x646e6dc192741928!2sMoment%20By%20Moment!5e0!3m2!1sen!2smy!4v1603108913246!5m2!1sen!2smy&w=400&h=300]

部分圖片來源| moment by moment 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