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整個宇宙送給你的好閨蜜!台北打卡必到輕食店BFF,夢幻星空牛排+大理石紋芝士!

0
將整個宇宙送給你的好閨蜜!台北打卡必到輕食店BFF,夢幻星空牛排+大理石紋芝士!

和閨蜜去旅行,當然要選些超好拍的餐廳,互相幫大家拍些旅行美照~這次介紹位於台北的餐廳BFF,餐廳名字是Best Friend Forever的縮寫,店家希望把餐廳打造成一個讓好朋友談天說地、分享美食的聚腳點。BFF最大賣點就是環境和食物都超IGable,最適合約齊好姊妹聚會!所有菜式都色彩繽紛,招牌菜更是外型獨特,藝術感滿分。

BFF的菜式名字都是以女生日常生活為靈感,例如其中一款牛肉漢堡就取名為「肉感女孩最好抱」、一款煎牛肉套餐就取名為「減肥是明天的事」,相信一眾女生點餐的時候一定會感到很親切~


BFF最有名的招牌菜「錯過星空,不能錯過妳」,是慢煮安格斯牛排配星空芝士醬。而芝士醬的迷幻配色令菜式瞬間變成一道美麗的藝術品,從味覺到視覺滿足一眾少女心!



另一款人氣菜式「大理石柏金包」是手打牛肉漢堡配大理石花紋芝士醬,為巨型漢堡包加入了一些藝術美感~



除了漢堡和牛排,意大利麵也是熱門菜式之一。喜歡海鮮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潘朵拉寶盒」,義大利麵和大蛤一比一的比例,不用怕吃得不夠過癮!



BFF Gossip Brunch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44巷14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00 – 21:00 (逢星期二休息)
電話| +886 966 938 192
圖片來源〡BFF Gossip Brunch Facebook 專頁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