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zen夢幻特展》11月中旬強勢登場| 探索18,000呎魔幻世界,神還原電影經典場景,10大主題區搶先看,踏上冰雪奇緣之旅~

0
《Frozen夢幻特展》11月中旬強勢登場| 探索18,000呎魔幻世界,神還原電影經典場景,10大主題區搶先看,踏上冰雪奇緣之旅~
採訪| Elpis Lam, ManManChan (香港)
攝影| Elpis Lam(香港)
撰稿| Carolyn Chong(馬來西亞)

愛莎女王及安娜公主迷注意,《Frozen 夢幻特展》將於2020 年11月17 日強勢登場。影史上最賣座的迪士尼動畫《魔雪奇緣》系列,絕對是風靡全球大人小朋友的「神奇魔法」,首集上映時以一首「Let It Go」主題曲俘擄全球影迷的心!這個聖誕節,就約大家一起開啟一段絢麗的魔法冒險,與愛莎、安娜踏上愛及勇氣的魔幻旅程,探索18,000 呎魔幻世界!

一定要在冰雪王國之門與愛莎女王、安娜公主及小白合照。他們於展覽入口恭迎大家

《富衛保險主要贊助:Frozen 夢幻特展》香港站於將軍澳中心盛大開展,在會場內打造10 大主題區,包括以全新造型登場的愛莎女王及安娜公主的「阿德爾女王加冕」,配上高科技體感互動感應、音效及光影特效,展現神奇魔法!

憑入場券免費體驗互動親子繪畫,創作出獨一無二的畫作,更可印刷出來永久保存

展覽神還原了電影中的多個經典精彩場景,還有多個大熱角色以1:1 造型現身,帶來超真實驚喜魔法,可以逐一和角色們合照。

在浪漫鐘樓親睹安娜與漢斯的定情場景,分享每個動人時刻。

同時,也一次過展出過百件官方美術畫稿,包括動畫角色設定及場景設計,親睹動畫背後最真實的製作場景。多個高科技體感互動感應搭配電影主題音效及炫彩光影特效,讓大家一秒進入愛莎女王的冰雪世界。當然少不了期間限定店登,讓粉絲們可以把心愛角色的精品都一一帶回家。

粉絲們可於場內各區偶遇愛莎、安娜、基斯托夫、小白等經典角色,更可透過多元化互動環節探索不一樣的奇幻世界,見證著安娜公主成為阿德爾女王及愛莎成為魔法森林女王的魔幻奇景:

1.於冰晶森林的互動投影區使用魔法召喚Frozen 經典角色。在巨型投影區大玩互動遊戲,觸碰屏幕上之雪球將可尋找不同角色,在漫天飛雪的浪漫森林冒險,共享甜美時光。

2.於嚴寒冰山協助愛莎施展結冰魔法。只需經過冰山即可近距離欣賞結冰動畫。在冰城堡、小白佳節冒險及精靈山谷中與不同角色合照。

3.於13 米長的召喚區360度體驗愛莎受到心底聲音呼召的3分鐘夢幻畫面。環形魔法召喚區讓大家親身經歷愛莎受到內心聲音召喚的夢幻場景,勇敢踏上未知領域尋找真實的自我。

4.於魔法森林裡追蹤到處亂竄的火精靈。在滿載火紅楓葉的魔法森林葉將可親賭4米高的石頭巨人及可愛的小白,更可親賭火精靈停留在小白手上的萌爆畫面,配上現場音效,尤如置身動畫世界。

5.於黑海投影區內化身愛莎踏過奇幻大海,經歷不一樣的互動沉浸式體驗。化身愛莎一樣,於星辰之下施展強大魔法,馴服水精靈,並越過海面抵達未知之域。本區大家可以如愛莎一般施展冰魔法,踏過海面,體驗不一樣的魔力。

6.於未知之域的風、火、水、土四種幻彩光影特效下展現四大魔法。魔法森林女王愛莎最終在未知之域找到真實的自我,魔法世界的第五元素,成為人類與魔法世界的橋樑。

7.於區內的場景燈光將不斷變化下,讓大家看到經過四大魔法考驗。還有以全新造型登場的愛莎,在此可拍下超吸睛的打卡照片,萬勿錯過!

8.最後,在經歷充滿著愛與勇氣的魔雪奇緣精彩旅程後,大家一起共同見証安娜公主於阿德爾的女王加冕典禮。

展覽體驗豐富之餘,同樣充滿驚喜,為讓大家可以盡情享受魔幻旅程,展覽現場設有「富衛夢幻體驗區」,讓訪客參與互動小遊戲,並可即時獲贈富衛獨家的《Frozen 夢幻特展》香港站精品,數量有限,把握機會,發掘意想不到的驚喜!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PU3VDEzxh8&w=560&h=315]

《富衛保險主要贊助:Frozen 夢幻特展》香港站

日期|2020 年11 月17 日至2021 年2 月28 日
地點|將軍澳中心G35
時間|每次體驗時間約90 分鐘
(星期一至五) 下午12 時30 分至晚上8 時30 分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上午10 時30 分至晚上8 時30 分
票價| 成人 港幣198元; 3 至11 歲小童/ 學生/殘疾人士/65 歲或以上長者 港幣178元;2 歲以下小童免費入場
Facebook|facebook.com/FrozenExhibitionHK/
Instagram|@FrozenExhibitionHK

購票網站|
Trip.com| https://hk.trip.com/things-to-do/detail/30492221/?language=HK&locale=zh_hk

Klook| https://www.klook.com/zh-HK/activity/44881-frozen-2020-hk-tickets/

Google Map|

[googlemaps https://www.google.com/maps/embed?pb=!1m18!1m12!1m3!1d3691.230499237238!2d114.2550642140121!3d22.30712078532006!2m3!1f0!2f0!3f0!3m2!1i1024!2i768!4f13.1!3m3!1m2!1s0x340403f203461c8f%3A0x506d3e09c254d660!2sPark%20Central%2C%20Tseung%20Kwan%20O%2C%20Hong%20Kong!5e0!3m2!1sen!2smy!4v1605317337677!5m2!1sen!2smy&w=400&h=300]

部分圖片來源 | 《富衛保險主要贊助:Frozen 夢幻特展》· 香港站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