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嘉里酒店及HABA無添加主義聯乘推出「初秋 · 北海道美肌」下午茶|以北海道時令高級食材入饌,陪伴大家悠然度過微涼初秋!

0
香港嘉里酒店及HABA無添加主義聯乘推出「初秋 · 北海道美肌」下午茶|以北海道時令高級食材入饌,陪伴大家悠然度過微涼初秋!

夏末秋至,香港嘉里酒店特別與源自日本北海道護膚品牌HABA無添加主義攜手合作,呈獻「初秋 · 北海道美肌」下午茶,由即日起至10月31日於大堂茶座供應。

由酒店行政總廚Michael Clinton及行政糕餅總廚Jérôme Husson帶領的廚師團隊以此為靈感,以北海道時令高級食材入饌,設計出一系列富有和式風味的精緻鹹甜美點,令饗客滋養身心,悠然度過微涼初秋。


下午茶鹹點特別選用多款日本直送食材,包括清爽開胃的柚子醋醃北海道帶子及魚子醬配酸瓜柳、香蔥及柚子珍珠,入口即溶的香炸霜降和牛配芥辣蛋黃醬、香蔥及炸蒜、矜貴松茸及黑松露日式雞肉茶碗蒸、香氣撲鼻的迷你北海道十勝豚肉丼配特製味噌醬,及口感層次豐富的煙三文魚三文治配青瓜及北海道忌廉芝士,全部均啟發自地道流行的日本美食,足見團隊心思。

甜點方面亦盡顯廚師對對美味的追求,俘虜客人的味蕾。亮點包括參照HABA限量版鯊烯美肌清油(薰衣草香)主題粉紫色調的抹茶無花果撻、輕怡清新的柚子青蘋果蛋糕、光滑細膩的朱古力蕎麥茶蛋糕及香甜可口的法式栗子藍莓蛋糕。自家焗製的英式鬆餅特別加入檸檬口味,一配合法式果醬和忌廉,再呷一口薰衣草檸檬特飲,或升級加配的法國凱歌皇牌香檳(HK$188/兩杯),令秋日的下午茶閒暇時光更加滋味難忘。

凡惠顧兩位用下午茶套餐,每位客人可分別獲贈HABA禮品換領券及護膚療程換領信乙張,憑換領券及換領信到HABA香港門市可換領以下禮品及療程 (價值高達HK$2,285):

• 鯊烯美肌清油II 4ml
• G露水 20ml
• 鯊烯洗髮露 (薰衣草香) 10ml
• 鯊烯護髮素 (薰衣草香) 10ml
• 全身穴位指壓按摩或Vlift8微波炫金活顏緊緻面部護理乙次

香港嘉里酒店HABA「初秋 · 北海道美肌」下午茶


供應日期|2022年9月1日起至10月31日
供應時間|星期一至五:下午2時半至5時半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下午1時半至4時;下午4時15分至6時
堂食價目|星期一至五︰HKD 638兩位用 |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HKD 668兩位用
(包括兩小時無限添飲咖啡或茶)*另設加一服務費
外賣價目|HKD 588兩位用
地址|香港九龍紅磡灣紅鸞道38號香港嘉里酒店1樓大堂茶座
訂座|+852 2252 5237或電郵至 lobbylounge.khhk@thekerryhotel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