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十大熱門電影推薦片單 | 這10部電影最多人觀賞,演員陣容強大! 12月份最推薦必看作品,追劇追不完,宅宅的度過人生!

0
Netflix十大熱門電影推薦片單 | 這10部電影最多人觀賞,演員陣容強大! 12月份最推薦必看作品,追劇追不完,宅宅的度過人生!

2020年12月份港人最喜爱的前十名最推薦必看作品,包括了演員陣容強大的熱門電影《天才少女福爾摩斯》、《惊天营救》及《365天》影集和纪录片。文章將整理12月份最多香港人观赏的前10名电影,讓大家追劇追不完,宅宅的度過人生!

No.10 BLACKPINK: Light Up the Sky

《BLACKPINK:照亮天空》韓國知名女團BLACKPINK首部紀錄片,也是Netflix首部以流行音樂題材原創的節目。影片講述了韓國女子流行音樂組合BLACKPINK從初入行到名聲大噪的故事。記錄了BLACKPINK自2016年出道以來的經歷,中間穿插成員們的練習生生涯、日常點滴、幕後故事及專訪,呈現她們為了成為韓流巨星所要面臨的考驗及困苦。

source:netflix

影片由憑藉Netflix系列紀錄片《星廚烹飪法門》獲艾美獎提名的卡羅琳·徐導演執導。沒想到經播出後,獲得了很大的迴響。想要一次看完 BLACKPINK 所有歷史性演出、華麗精彩的曲目,又想一窺偶像們的生活、以及辛苦成長的樣貌嗎?那麼你絕對不能錯過 Netflix 音樂紀錄片《BLACKPINK: Light Up the Sky》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jx_vdvxWu0&w=560&h=315]

No.9 #Alive

要數今年韓國大熱喪屍電影的話,《屍殺半島》必定是其中之一,可惜的是因著疫情的關係,讓香港區遲遲未能上映。雖然大家未知可時才有機會看到這部喪屍電影,然而另一部被指為是 2020 年黑馬的喪屍電影《ALIVE》近日靜悄悄於 Netflix 上架。

source:netflix

據報導,疫情期間於韓國上映 5 天就已經突破百萬觀看人數,它更被喻為是《屍殺列車》後另一值得注目的喪屍電影。電影找來樸信惠和劉亞仁主演,光是演員陣容都讓大家拭目以待,加上劇情改編自荷里活編劇 Matt Naylor 的劇本,難怪一經播出就登上10大排行榜了!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8mQ7umQHkI&w=560&h=315]

No.8 Project Power

《超能計畫 Project Power》講述紐奧良街頭人們開始口耳相傳一種神祕的新藥丸,據說這種藥能讓每個人展現獨一無二的超能力。問題是,只有在服用之後才能知道究竟是什麼能力。有人刀槍不入、有人可以隱身,有些人力大無窮,卻也有人出現致命的反應。

source:netflix

這項神奇藥物導致市內犯罪率激增,整個城市岌岌可危。一位當地警察(Joseph Gordon-Levitt 飾演)與青少年藥頭(Dominique Fishback 飾演)和懷藏宿怨的退役軍人(Jamie Foxx 飾演)展開合作力挽狂瀾,他們甚至冒險服藥,誓言拿下製造出這款藥物的組織。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QFOYIKQokk&w=560&h=315]

No.7 The Old Guard

獲譽好萊塢女戰神的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在片中化身為一位擁有不死之身的正義女殺手,帥氣率領有著超能力的不死軍團,大膽深入危機四伏的敵方陣營,秀出紮實拳拳到肉的打鬥功夫,讓觀眾們直呼過癮!

這部電影改編自美國知名漫畫家格雷盧卡(Greg Rucka)同名漫畫,他曾為全球兩大漫畫工作室即漫威和DC創作過無數作品,包括《神力女超人》及《金剛狼》。可以說是西方漫畫界裡面,圈粉無數的漫畫家。這部《不死軍團》更被粉絲表率為不敗經典!

No.6 The Social Dilemma

Netflix 2020年的紀錄片《The Social Dilemma》 向觀眾揭示了在當今的社會裡,我們每一個人其實都是真實的“Truman”。從2010年左右開始,隨著智能手機的普及,人類社會的生活方式發生了巨大的革命性的改變。科技的發展對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有意義的正面的影響,同時也為人類的行為和心理方面帶來許多負面影響,讓人們焦慮和警惕。

在這部紀錄片中,受訪者包括了幾位矽穀神蹟的參與者和創造者:有高科技風險投資人、有著名的網絡公司創業者、有軟件和算法的發明者和設計者,有商業模式和政策的創造者和執行者,還有一個真實的家庭參與的實景模擬。記錄片的題材引發深思,引起共鳴。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aaC57tcci0&w=560&h=315]

No.5 Enola Holmes

Enola Holmes《天才少女福爾摩斯​​》是改編自小說系列其中一部《The Enola Holmes Mysteries:The Case of Missing Marquess》。故事說天才偵探夏洛克·福爾摩斯的妹妹從小與母親相依為命,感情深厚。 Enola在16歲那年發現母親不辭而別,決定離開故鄉,踏上尋母之旅,一路上不僅與兩個兄長玩捉迷藏,還無端捲入了一起致命謀殺案,她的天才推理頭腦因此得以全面啟動。

本片雖有謀殺情節,但也充滿著少女心氣氛。所以也沒什麼陰暗恐怖,帶點認真推理及燒腦元素,讓人可以很輕鬆的看完整部劇!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d0Zf9sXlHk&w=560&h=315]

No.4 Ready Player One

本片推出預告片時就引起電玩迷的注意。 《一級玩家Ready Player One》改編自2011年的同名科幻小說,故事的背景是設定在2045年全球面臨糧食短缺及環境嚴重污損的問題,人類便漸漸從虛擬世界中尋求慰藉。因此一名叫Halliday的人創造了一個虛擬實境的廣大宇宙:綠洲。人們可以在裡面做任何他所想做的事。但當有一天Holliday死去時他留給全球玩家一項訊息,要將五千多億元的資產送給能成功獲得三把藏在綠洲之中的隱藏鑰匙之人。

大家在看電影影時就彷彿在打電動般那樣的身歷其境,一同跟著主角在裡頭追趕跑跳蹦破關、解謎、賽車、跳舞、戰鬥等。不僅可以舒壓放鬆,還可以好好的享受其聲光效果,體驗視覺上的極致高潮。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Sp1dM2Vj48&w=560&h=315]

No.3 Holidate

《佳節限定戀人》為Neflix原創的愛情喜劇,有艾瑪羅伯茲(Emma Roberts)和《鋼鐵英雄》魯克布萊希(Luke Bracey)主演,劇情敘述一對盼望能在佳節脫單的男女主角,因緣際會相識後,漸漸從陌生人成為每逢佳節的限定伴侶。原本只想交個能陪伴對方,的朋友,沒想到卻對彼此萌生情愫。

愛情喜劇就是有種神奇的魔力,即使能猜到結局,知道即將分到樣表的男女主角終究還是會再度相遇或重修就好來個Happy Ending,大家還是會想把整部電影看完。因此,這類劇情怡然廣受影迷們的喜愛。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xaaAoI57fk&w=560&h=315]

No.2 Extraction

《驚天營救》是一部動作電影,由《復仇者聯盟4》導演羅素兄弟擔任編劇,主要演員包含「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大衛哈伯。故事劇情在敘述一位黑市的傭兵,因為兒子死於淋巴癌而充滿極大的負面情緒,有一次接到印度大毒梟的案子,任務是要救出他被綁架的兒子,但綁架的人卻是孟加拉的最大毒梟,這將是一場腥風血雨,印度毒梟對上孟加拉毒梟的世紀之爭!

電影最令人驚豔的是在電影第37分鐘左右的時間,有一段長達11多分鐘的一鏡到底,雖然仔細看能看到剪輯的痕跡,但絕對是一場極為成功的場面調度,從車內、車外、房間、樓梯間、高空墜落、爆炸等,攝影師都如影隨形的跟在一旁拍攝,而觀眾則陶醉於這一氣呵成且高度緊繃的情緒氛圍中,全程屏氣凝神的大氣都不敢喘一口,可說是場極逼真的沈浸式體驗!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6P3nI6VnlY&w=560&h=315]

No.1 365 Days

號稱「波蘭第一部情色電影」的《365 DNI》/《365 DAYS》(禁室 365天)在Netflix上架,短短幾天內馬上就成為了香港播放排行榜的Top 1!《365 DNI》是改編自波蘭作家Blanka Lipińska的同名暢銷小說,劇情描述了麥克·莫羅內(Michele Morrone )飾演的男主角—Massimo是年輕帥氣的西西里黑幫老大和安娜·瑪麗亞·西克拉克(Anna Maria Sieklucka) 所飾演的女主角Laura Biel則是一家豪華酒店的總監,事業有成,但私下生活卻缺乏激情,和男朋友感情平淡。為了慶祝生日,她和男朋友與好朋友一起飛往西西里島旅行。但沒料到的是,她被島上的黑幫老大, Massimo給綁架了!Massimo囚禁她,並給她365天愛上自己。

這部電影也被稱為「波蘭版」的《50 Shades of Grey》(格雷的50道陰影)。雖然話題性十足,不過電影於IMDb只得3.8分,「爛蕃茄」(Rotten Tomatoes)亦只有36 %好評度,觀眾都批評情節荒謬,更有鼓吹綁架的嫌疑,而你又怎麼看呢?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dMFYrEMr9A&w=560&h=315]

資料來源| https://flixpatrol.com/top10/netflix/hong-kong/2020
圖片來源| netflix官網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