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VY 呈獻週末「牛。燒」晚宴 為賓客送上頂級鐵板燒和牛

0
SAVVY 呈獻週末「牛。燒」晚宴  為賓客送上頂級鐵板燒和牛

香港時尚餐飲空間 SAVVY 由 2023 年 6 月 17 日起為賓客呈獻全新週末「牛。燒」晚宴,由大廚於鐵板燒吧枱上即席烹煮澳洲特級和牛西冷及美國和牛封門柳,帶來視覺和味覺的精彩盛宴。

「牛。燒」晚宴逢週末晚上 6 時至 10 時供應,賓客可安坐於鐵板燒吧枱,近距離觀賞SAVVY 餐廳大廚即席烹調牛扒的精彩畫面。大廚會將頂級和牛放在鐵板上,慢火烤焦外層,讓熱力漸漸融化油脂,散發出濃郁的牛肉香味,令人垂涎三尺。「牛。燒」晚宴共有兩款頂級和牛供客人選擇︰澳洲特級和牛西冷擁有大理石油花花紋,油脂豐富且分佈均衡,肉質鮮香軟嫩。賓客可自由選擇 180、250 及 300 克份量,貼心配合不同食量的饗客,價目分別為港幣 398、498 及 598 元。另一推介美國和牛封門柳 (200 克) 被喻為牛味最濃 郁的部位,適合喜歡濃味的賓客,價目為港幣 388 元。封門柳肉質柔嫩多汁,入口即融,為賓客帶來一試難忘的味蕾體驗。

除了頂級和牛外,SAVVY 主廚亦準備了三款秘製醬汁供賓客選擇。馬來西亞砂拉越黑胡椒汁充滿胡椒辛辣香氣,惹味十足;牛肝菌蘑菇汁帶有菇菌鮮味醇香,口感濃郁;紅酒洋蔥黃金梨汁以時令黃金梨入饌,酸中帶甜,可以完美平衡和牛的濃味,是為絕配。另外,「牛。燒」晚宴為每位賓客無限量供應調味扭扭薯條,令整頓晚宴更加滿足。每位賓客更可另加港幣 200 元無限量享用沙律及自助頭盤*。
*以上價目另設加一服務費。

SAVVY 營業時間為中午 12 時至晚上 11 時,現可透過電話 / WhatsApp +852 2113 6188 或
電郵: savvy@marcopolohotels.com 預訂。
地址: 中國香港特別行政區九龍尖沙咀海港城太子酒店 3 樓 / 港威商場 3 樓 GW
3209A
瀏覽 https://www.savvyhongkong.com/tc/happenings 或追蹤 Facebook
@SAVVYinhongkong / Instagram @savvyhongkong.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