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秋節好去處|2021大澳水鄉花燈節,9月11日亮燈儀式,超過2500個燈籠掛滿大澳街頭,即刻報名大澳中秋花燈離島打卡美食遊!

0
香港中秋節好去處|2021大澳水鄉花燈節,9月11日亮燈儀式,超過2500個燈籠掛滿大澳街頭,即刻報名大澳中秋花燈離島打卡美食遊!

大澳位於香港大嶼山的南部。接下來兩日一夜的的中秋假期,不妨考慮到大澳一日遊,報名參加離島打卡美食遊,感受到大澳的獨有文化!

大澳一年一度的「 水鄉花燈節 」今年於9月11日舉辦亮燈儀式,到時有超過2500個燈籠掛滿大澳街頭。這個中秋就去大澳賞月,與家人朋友感受濃厚的節日氣氛。

2021​大澳水鄉花燈節將從9月11日舉辦至9月30日。​屆時各條大街都會掛上手繪燈籠,燈籠由不同學校、社區中心所繪畫,七彩繽粉的手繪燈籠令大澳充滿一片歡欣的中秋節氣氛,並呈現獨特的水鄉情懷!

除了觀賞燈籠,花燈節還有⼿繪燈籠創作⼯作坊、⼤澳⼩⿓賽市集、搖櫓游涌、⽂化體驗團、攝影相⽚展、⾳樂會等不同的活動。旅行團特別安排中午用膳後出發,預留充足時間於傍晚觀賞七彩繽粉的手繪燈籠。

除了​「大澳水鄉花燈節」,一日遊還會帶大家到著名綠色旅遊景點-大澳漁村參觀打卡!密密麻麻的水中棚屋和縱橫交錯的水道,充滿獨特風情的小漁村。最重要的是,還可以吃到道地的小食:即炸沙翁、大魚蛋及石磨豆腐花,順便購買地道手信蝦乾、XO醬等。

行程接着还会到寶蓮禪寺及青馬大橋觀景台。青馬大橋觀景台是一流打卡景點,也是眺望青馬大橋和汀九橋景緻的最佳地點。

立即報名|https://bit.ly/2YBoiIK

圖片來源| KKday官網 OpenriceHK FB@@TAIOFEIMAOLI FB@HONGKONG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