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級用家陳凱琳率先試用中銀香港全新「FX Smart智匯易」襯全家去旅行一APP做齊外匯分析 + 兌換外幣

0
星級用家陳凱琳率先試用中銀香港全新「FX Smart智匯易」襯全家去旅行一APP做齊外匯分析 + 兌換外幣

星級靚媽陳凱琳(Grace)一向持家有道,早已為3名兒子的未來好好投資,最近Grace獲中銀香港邀請,擔任中銀香港全新外匯智能分析工具「FX Smart智匯易」的星級外匯用家,Grace更率先學以致用,趁即將為老公鄭家穎慶生的家庭旅行之際,率先以FX Smart輕鬆分析外匯趨勢,賺盡投資先機,認真精打細算,不枉
為大家心目中的100分老婆!

全家飛新加坡賀鄭家穎生日 趁低價入手賺匯率
Grace早前獨自開心返加拿大探望親朋好友,下個月就輪到全家一齊去新加坡家庭旅行為老公鄭家穎慶生。作為儲錢高手的她大方分享投資理財心得,平時除了搭廉航、網站格價外,外匯投資亦是她一貫幫補旅費的方法:「我平時都會留意不同的外匯走勢,趁低入手。試用了中銀香港手機銀行全新『FX Smart智匯易』這個深入淺出的外匯智能分析工具後,不但節省了不少上網分析匯市的時間,可透過技術訊號、形態分析及綜合檢視貨幣的形態及技術分析結果三大功能,並會向客戶發出分析結果的提示通知,幫助投資新手及時掌握不同貨幣的走勢。而且APP內更設有自動到價提示,可以即時一APP完成兌換。今次去加拿大及新加坡都是全靠『FX Smart智匯易』提供的外匯趨勢分析,幫我更易地捕捉兌換外幣時機!

她又自爆以前也試過「大頭蝦」,出發前一日才發現忘記唱外幣,「好彩中銀香港手機銀行提供多達16種貨幣供兌換,而且設有24×7外幣兌換平台,隨時隨地都可以兌換外幣,非常方便,更可以即時在外匯提款機㩒外幣,即兌即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