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et Cuts & Cups黃埔型格Salon Cafe |歌手龔柯允夫妻檔, 剪最好的髮型、喝最好的咖啡、吃美食與甜點,把生活過成詩!

0
Duet Cuts & Cups黃埔型格Salon Cafe  |歌手龔柯允夫妻檔, 剪最好的髮型、喝最好的咖啡、吃美食與甜點,把生活過成詩!

現代人生活忙碌,如果可以在同一時間內完成多項事情,真是求之不得!。 Duets Cuts & Cups的老闆娘Karen龔柯允聽見大家的心聲,於是就創辦了這家結合理髮和咖啡美食的複合式咖啡館,讓大家在享受理髮放鬆之際,同時滿足味蕾與口腹,一舉兩得!

染髮或燙髮,一坐下就需要幾個小時,有時還會錯過了午餐和下午茶時間,結合了咖啡館的理髮店就是大家的救星了!呵呵

以黑色為主色,Duets Cuts & Cups在大街上顯得格外顯眼,無論色調、還是建築風格都切合時尚。老闆娘Karen是在馬來西亞出道,再來到香港發展的歌手,先生則是有名的理髮師,因此她的裝扮時尚前衛。咖啡館分成左右兩邊。一邊是理髮區,一邊是飲食區,簡約的裝潢,讓人覺得舒服自在。

Duet Cups的咖啡師來頭可不小!不僅得獎無數,而且還擁有敏銳的嗅覺和味覺,只需用聞味道的方式就可以沖調出一杯你想要喝的咖啡,實力非同小可!咖啡館售賣的咖啡以巴西及巴布亞新幾內亞咖啡豆為主,除了一般大眾口味外,更有不少自家研製款式,如Duet Cuts招牌Duet Coffee二重奏。

招牌的精品咖啡Duet Coffee二重奏,客人可選巴西或巴布亞新幾內亞咖啡豆。小編點了一杯拿鐵,咖啡味道夠香,入口也順喉。除了精品咖啡,還有近年來大家都喜歡的手冲咖啡。帶有果香的咖啡豆,講究手冲工序,再搭配不同形狀大小的杯子,喝出不一樣的口感,醒神之餘,還可以放鬆心情。

Duet Cups的食物都是Fusion路綫。除了重視食材配搭,款式更是創意新穎。小編要推薦給大家的第一道美食,就是叻沙意粉(Fettuccine)。來自馬來西亞的Karen將道地的叻沙美食融入大家熟悉的意粉,帶出不一樣的風味。一般的叻沙會用大量的椰漿,但是Duet Cups的叻沙意粉採用的是牛奶,這樣吃進去不會太膩。

Brunch的最佳選擇就是酸種包配上煙肉及太陽蛋。兩片煙肉煎得剛好,不會乾柴,橙黃色太陽蛋的點綴、還有火箭菜及煮得夠透又入味的洋蔥粒,搭配一流,美味之餘還非常飽足。

店內必吃的特色甜品就是Croffle。 Croffle 即是croissant +waffle結合,是最近很流行的一種吃法。吃的時候可以同時吃到窩夫的鬆軟、可頌的酥脆口感,再放上一大球香草冰淇淋,上面淋上楓糖漿,味道非常香濃,讓人食指大動。

值得一提的是,來到這裏理髮,店家會貼心為每位客人免費送上一杯精品咖啡,是不是很棒呢? !

Duet Cuts & Cups

地址|黃埔天地百寶坊(第3期)地下G28號舖
電話|3425 4945
開放時間| 10.00am-8.00p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uetcups/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duetcups/
Google Map|

部分圖片來源| FB@Duetcu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