檳城PiccoPolo Café By港都香港集團| 喬治市最好咖啡館美譽,精緻美食與品味一次到位,打造不同凡響的用餐體驗!

0
檳城PiccoPolo Café By港都香港集團| 喬治市最好咖啡館美譽,精緻美食與品味一次到位,打造不同凡響的用餐體驗!

Café 選擇在檳城舊城區、受文物保護的老房子,保留了古建築的特色天井、淺灰墻面、米白色磚、歐式設計,開揚、簡約而舒服,讓人放慢腳步,細細品嘗好滋味。

雖然名義上是Café, 不過從食材、味道到呈現的精緻度,都稱得上是高級餐廳 Fine Dining 的水準!廚師對食物充滿熱忱,每一道美食都像是藝術品!軟殼螃蟹奶油意大利面,紅辣椒讓味道更有層次!伴碟的青、紅醬分別以羅勒及甜菜根製成,顏色漂亮之餘更使麵食變得清爽。

一般餐廳的椰漿飯通常配雞肉或牛肉,這裡提供了魚肉的選擇,煎得外脆內嫩的鯖魚柳讓椰漿飯增添嫩滑的口感,非常推薦!Sambal辣醬是以蔥頭、蝦醬等,不停翻炒20分鐘而成。米飯則是用了健康的印度長米,以椰漿、香料及蝶豆花汁煮成,伴以大量微酸的椰菜和紫甘藍,色彩豐富又減低了罪惡感!還有,他們家每一道食物分量超大,絕對滿足!

之前嘗過的菠蘿包,像只是甜麵包上鋪了一層厚糖酥皮,咬下去麵包馬上就扁了,似乎空氣居多;Picco Polo的菠蘿包沒有一般常見的厚層酥皮,個子也不是特別大,酥皮與麵包卻出奇的融合得很好;麵包也很飽滿,一嘗之下,就能理解它為何能夠半天售出300個!除了原味還有抹茶口味!

店裡所有蛋糕都是自家烘焙,特意調低了甜度,當中的Tiramisu以鬆軟的蛋糕為主,少了重奶油的負擔,卻同樣嘗到香濃的咖啡、巧克力滋味,配搭香脆的焦糖核桃,輕盈版本的Tiramisu很受女生歡迎!起司蛋糕及抹茶蛋糕都是熱銷。另外,天然酵母麵包也是誠意之作,由自家廚房每天新鮮製作,是早上8點就開始提供的早餐中的靈魂,其餘時間亦可搭配餐湯享用。

每一個細節都盡心盡力做到最好,連飲料也見到心思! 絕對不負The finest Café at Gerogetown Area 之名!咖啡豆也是用心調配,推薦玫瑰拿鐵。2021年12月才開張的 Picco Polo By 港都香港集團,開業3個月就取得不錯的成績,更計劃3月份在吉隆坡開設分店,吉隆坡的朋友一起期待吧!

Picco Polo By 港都香港集團

地址| 284,Beach St., George Town,10300,Georgetown,Penang.
官網| piccopolo.com
Facebook| Picco Polo Café
IG| piccolocafepg
電話| +6019 476 8888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