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檳城ATV四輪越野車體驗!以最刺激的方式探索浮羅山背生態,操作簡單新手司機也不怕,前所未有的探索體驗,展現您的冒險精神!

0
大馬檳城ATV四輪越野車體驗!以最刺激的方式探索浮羅山背生態,操作簡單新手司機也不怕,前所未有的探索體驗,展現您的冒險精神!

馬來西亞檳城對許多旅客來説都不是一個陌生景點。除了可以遊走檳城參觀古跡、壁畫打卡、升旗山纜車及吃遍美食之外,小編這次推薦給大家前所未有也獨一無二的ATV四輪越野車體驗。

全檳唯一提供ATV四輪越野車體驗就在浮羅山背!在專業的野戰官帶領下,騎乘ATV四輪越野車探索浮羅山背(Balik Pulau) 美麗的自然景觀。以最刺激的方式探索浮羅山背生態,包刺激,包好玩,包爽!

新手司機不必害怕! ATV四輪越野車操作簡單,幾個簡單的操作按鈕讓司機容易掌控駕駛技巧。出發前嚮導們還會細心指導你如何操作ATV四輪越野車。穿上Penang ATV Eco Tour提供的安全設備,開始ATV四輪越野車生態之旅,一路穿越稻田、紅樹林和海灘等各種地形,享受微風吹拂的清涼感。

探險的行程包括:浮羅山背鄉下漁港及漁村及鄉村、環繞觀賞浮羅山背唯美的一大片稻田和沿海地帶的紅樹林。最後到浮羅山背沿海岸地帶觀賞絕美的景色和感受海風海浪迎面吹襲的涼快。這些美麗的生態景點都是浮羅山背必打卡之處。

邀請您的家人朋友一同參與令人興奮的ATV四輪越野車生態之旅,展現您的冒險精神,加入這場ATV四輪越野車生態之旅並留下難忘的回憶!

入場時間為 下午5:00
-整個行程兩個小時
-至少2人或以上成團
-包含嚮導,保險,入門費
注意:小孩五歲以上才可後座。

立即預定| https://bit.ly/3y0iqY6

Penang ATV Eco Tour – Balik Pulau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enangatvecotourbalikpulau/

圖片來源| FB@penangatvecotourbalikpul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