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角「鐵花村」|在香港享受台灣古早味美食,滿滿台灣風情,台灣小食及珍珠奶茶,仿佛置身寶島!

0
北角「鐵花村」|在香港享受台灣古早味美食,滿滿台灣風情,台灣小食及珍珠奶茶,仿佛置身寶島!

「鐵花村」其實是台東一個著名的文創景點,而餐廳老闆正正是一位台東人,餐廳的味道都會偏向台東風味。除此之外,老闆更為店舖注入不少台東、鐵花村的特色,定能慰解不少港人的思台之情。

進店後,會看見充滿台灣風情的佈置,整個牆上都貼滿了台灣地圖、人手所畫的鐵花村壁畫,天花板更掛上了由小朋友畫成的彩繪熱氣球,這些彩繪熱氣球都是台東鐵花村的一大特色。

鹽酥雞飯:
一客鹽酥雞飯除了有酥香撲鼻的鹽酥雞球,還配上花枝丸、小香腸、半顆滷蛋及黃蘿蔔,而且為了迎合香港人注重健康的飲食文化,米飯中會加入藜麥,增加口感及膳食纖維。
不過味道方面,肉燥較少,未能均勻掛在每一顆飯粒上,吃到較底的位置,就只有白飯,沒有了肉燥,非常乾身。

鐵花村

地址︱北角丹拿道18號愛群商業中心地下6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00 – 21:00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