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控必收藏| 6款韓系「IG Story Filter」推薦!小清新、可愛復古濾鏡免費下載,質感爆表!

0
IG控必收藏| 6款韓系「IG Story Filter」推薦!小清新、可愛復古濾鏡免費下載,質感爆表!

想要提升IG限時動態的畫面美感,可以在設計上花點心思。IG 特效濾鏡是限時動態上的一個功能,在發布 IG 限動時,可以隨時套上一款好看的IG特效。以下推薦的韓系Ins風的IG Story濾鏡,拍了立馬上傳,不許花時間額外設計就可以有很好看的story,質感爆表!

filter 1:棋盤格下載

棋盤格風潮你跟上了嗎?集結個性和復古於一身的棋盤格設計非常吸睛,你還可以選擇你喜歡的顏色搭配。

filter 2:小熊模版下載

可愛的小熊融入韓系設計的模版,再點擊畫面選擇你喜歡的字幕特效,整個Kawaii的感覺!下載一個filter可以有這麼多個模板設計,真的太值得,讓人心動!

filter 3:小清新少女風日記下載

這款「小清新少女風日記」的濾鏡適合擁有少女心的你!可愛的字體搭配少女感的小插畫,簡單又可愛,彰顯可愛有趣的個性就靠這款濾鏡啦~

filter 4:韓系簡約字體下載

韓系簡約字體就是有質感!多種字體的排版供你選擇。重點是,這濾鏡有奶油色系的調色功能,上下滑動能調整奶油色系的強度。除了拍物品之外,自拍或是拍時尚大片都美得不要不要的~

filter 5:美式複古拱門設計下載

韓系咖啡廳流行起一股美式複古風,尤其是拱門的設計簡直是設計師的寵兒!而你有了這個濾鏡,就能輕鬆獲得近期超火的「拱門」設計。奶油色系的設計,瞬間變得非常韓系,這樣的story 詢問度一定會非常高!

filter 6:可愛小花印花下載

這樣的設計雖然很美式複古,但是用了可愛小花印花後,瞬間有韓系復古的感覺,用來自拍真的絕了!

圖片來源|IG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