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A大師班」登入新都會廣場|5大搞鬼汪星人打卡位,全城最大汪星人4米高巨型柴柴,日夜打卡無難度!

0
「DOGA大師班」登入新都會廣場|5大搞鬼汪星人打卡位,全城最大汪星人4米高巨型柴柴,日夜打卡無難度!

「DOGA大師班」登入新都會廣場|5大搞鬼汪星人打卡位,全城最大汪星人4米高巨型柴柴,日夜打卡無難度!

愛寵之人務必注意!超巨型汪星人 – 巨犬柴柴、小短腿哥基和圓碌碌法鬥登陸新都會廣場【DOGA大師班】,於5月8日至7月17日打造5大搞鬼汪星人打卡位,以優美體態展現令人驚嘆的高難度動作。在新都會廣場與超萌汪星人幸福打卡,chill住玩盡日與夜,享受初夏悠悠的美好時光!

5大汪星人萌爆打卡位五大打卡位置介紹:


1.4米高巨犬柴柴:
柴柴擁有讓人羨慕的4米高身型、精靈的大眼睛,愛笑的牠嘴角上揚,腳踭輕輕一動,完美展現出美犬應有的S型身段。

2.圓滾滾法鬥:
黑白色法鬥仔天生肉肉,雖然有大肚腩但不會礙事,看牠單腳放在球上,秀出「圓」美平衡的優美體態,人人拍掌!

3.小短腿哥基:
小哥基腳仔短短卻耐力十足,即場表演一字馬,展示大師功架!

4.空中法鬥:
白色法鬥仔悠然自得,在半空中擺出優雅的動作,秀出至萌「圓」美體態。

5.夜光空中平台:
位於L4的夜光空中平台特設歐陸簡約風的發光打卡位,讓你在入夜後都可以捕捉到汪星人的超萌體態。

三大活動看點:

毛孩Be Hero! 運動換狗糧慈善活動:
毛孩也可出一分力幫助同伴,成為英雄!於活動期間只要上傳與毛孩運動(毛孩在旁陪伴、監督或是發呆都計算在內)的相片抑或帶同毛孩親臨現場打卡Check In*至個人Facebook或Instagram帳戶,並加上活動指定hashtag,每「運動」1次,新都會廣場便會捐出HKD$20及2KG狗糧予「動物英雄聯盟」及「阿棍屋」作慈善用途!

慈善寵物禮物包:
為答謝一眾出心出力做慈善的毛孩們,主人只要到場出示參與活動紀錄,即可獲得禮物包1份*,內含豐富寵物零食、保健品及玩具等,獎勵毛孩!(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The Point 會員優先打卡日:
新都會廣場特設「優先打卡日」,The Point會員憑1,000積分,即可換領電子入場憑證一張(限最多二人一寵同行),讓你先睹為快,搶先在社交媒體上載漂亮的相片!

新都會廣場「DOGA大師班」

活動日期| 2022年5月8日至7月17日 *確實日期請留意新都會廣場官方Facebook公佈
活動時間| 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活動地點| 新都會廣場L3 – L4露天廣場
官網|https://www.metroplaza.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etroplaza.hk/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