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瓶咖啡 x MaskOn首個合作限定店登陸K11 Art Mall,推出口罩及環保袋,藍瓶義工隊出擊,關注社區的無家者!

0
藍瓶咖啡 x MaskOn首個合作限定店登陸K11 Art Mall,推出口罩及環保袋,藍瓶義工隊出擊,關注社區的無家者!

Blue Bottle Coffee自2020年登陸香港, 一直積極聯繫社區及支持本地農業發展。緊扣品牌「Coffee.Care.Community」的長期核心發展方向,Blue Bottle Coffee邀請本地品牌MaskOn合作,推出全新限定Blue Bottle Coffee x MaskOn口罩及再造紙咖啡環保袋。

5月20日至6月15日於K11 Art Mall開設合作限定店,率先公開發售為ImpackHK同路舍籌款之外,早前更成立首支Blue Bottle義工隊,身體力行由ImpackHK同路舍帶領下,探訪社區無家者,將食物及生活用品送到有需要的人手中,為城市分享關懷。

顧客凡購買Blue Bottle Coffee x MaskOn口罩5片裝(價值港幣$53),品牌將捐贈港幣$5給ImpactHK同路舍,以支援正在經歷無家的人士。

是次合作企劃還帶來由MO設計的2-WAYS TOTE咖啡環保袋,方便大家於戶外隨時享用手沖咖啡的美味。而1966 年美國產Caravel 露營車將為大家提供美味咖啡,更帶來與 JamStory 及The Nutter合作推出的會場限定Waffle Parfait。

MO/MaskOn亦會將一系列生活作品帶到現場,包括MaskOn最新推出,守護環境的Candour Series生物降解口罩,及MO Lifestyle生活時尚精品。同場還有其他商品獨家發售及展出。

BLUE BOTTLE COFFEE X MO / MaskOn期間限定店

日期|5月20日至6月15日
地址|九龍尖沙咀河內道 18 號 K11 Art Mall 地下中庭
營業時間|12:00 –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