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1 Art Mall元宇宙2大新世代NFT 期間限定店! 兩大時裝跨界 ,超過45件神級經典NFT藏品,3大焦點率先看!

0
K11 Art Mall元宇宙2大新世代NFT 期間限定店! 兩大時裝跨界 ,超過45件神級經典NFT藏品,3大焦點率先看!

繼上月K11 Art Mall開啟元宇宙之門,送上多重 NFT 入門線上體驗,由4月23日起,K11 Art Mall再接再厲,將元宇宙版圖繼續擴展升級,引入2大新世代NFT期間限定店!

日本首屈一指的藝術科技公司 Startbarn 集合8大日本設計新星,繼東京首展後首次進駐K11 Art Mall,開設全球首站Made In Japan 3.0 Pop-up:Defining a New Phy-gital Reality。超過45件神級經典NFT藏品帶你追溯NFT起源和最新發展趨勢。

今次Made In Japan 3.0:Defining a New Phy-gital Reality期間限定店展示的作品,設計意念及主題橫跨Lady Gaga熱捧設計師3D蛋糕裙、康城首映日本動畫、百年傳統加賀刺繡街頭服、日本匠心陶藝、曾亮相巴黎時裝週的京都和服等,透過數碼、區塊鏈技術,呈現日本時下八大設計新星的設計及無限創意。

另一專注於推廣加密領域的AAX Trends也開設首個快閃店The Early Days of Crypto – Apes. Pixels. Gods NFT Pop-up,以猿猴、像素和神為主題的三個獨立區域,展示45件NFT作品,包括AAX與數位藝術家FrankNitty3000聯合創作的「加密貨幣之神」。

其中包括14隻來自香港Elite Apes的私人收藏,包括:「無聊猿」在內的各類猿猴、像素風格的NFT藏品。三大NFT收藏區域中的展品均設有QR code,讓你了解每件作品的設計理念,深入淺出帶你探索元宇宙的發展進程。更可以盡情搜羅以NFT為主題的潮流週邊商品,包括自家設計Tee、環保袋及Coffee Mug,讓NFT全方位的進入生活!

Made In Japan 3.0 Pop-up:Defining a New Phy-gital Reality

日期|2022年4月23日至 5月15日
時間|中午12時-晚上8時
地點|尖沙咀河內道18號K11ArtMall地下G01號鋪

AAX Trends: The Early Days of Crypto – Apes. Pixels. Gods NFT Pop-up

日期|2022年4月23日至5月9日
時間|中午12時-晚上8時
地點|尖沙咀河內道18號K11ArtMall1樓121號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