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日式居酒屋主題美食酒吧MUSUBI HIRO 全新主餐牌登場|必食30日雪室熟成和牛,無限清酒及手工啤酒暢飲套餐

0
中環日式居酒屋主題美食酒吧MUSUBI HIRO 全新主餐牌登場|必食30日雪室熟成和牛,無限清酒及手工啤酒暢飲套餐

中環居酒屋風格酒吧 Musubi Hiro 推出全新主餐牌登場,新菜單更有無限清酒及手工啤酒暢飲套餐(每位HK$248),性價比非常高。

由餐廳主廚Kelvin Yuen及團隊設計的全新主餐牌,有多款居酒屋風格下酒小菜。小編特別推介前菜「螢光魷魚漬物(HK$78)」給大家,配搭清酒一起享用可說是完美搭檔!魷魚口感煙韌彈牙,加了柚子汁作調味,甜甜酸酸,底層還有蘿白絲,清爽醒胃。

經油炸的「獅子唐辛椒仔 Shishito Peppers(HK$68)」灑上小辣的味粉,而椒本身略帶甜味,非常惹味。「日式味噌茄子 Miso Eggplant (HK$68)」味噌跟茄子味道非常配搭,茄子口感軟綿吸收了味噌味道。

「Crab Head Roe (HK$158)」是日式甲羅燒的變演版,在蟹蓋內放了松葉蟹膏及蟹肉,上面加上了椰菜花忌廉,巧妙地將蟹的腥味掩蓋,帶出了鮮甜的味道。可再配上圓形的炸飯球,沾上甲羅燒一起吃,如果你是「蟹癡」,就絕對不能錯過這個菜式。

「鰻魚御結 Eel Musubi(HK$88)」除了有日式鰻魚及飯之外,中間夾著露荀,平衡了鰻魚的油脂味。

「炸韓式年糕 Fried Rice Cake (HK$78)」年糕內裏煙韌,外層裹著脆漿,再加上秘製調的醬汁,很好吃。

小編推介必點主菜「30日雪室熟成和牛 (HK$580)」來自日本直送的牛肉,經雪室熟成的牛肉肉質相對一般牛肉更軟腍,可配搭秘製醬汁、海鹽或者新鮮即磨山葵一同食用。

Musubi Hiro 

地址|香港中環閣麟街 37 號地下 (擺花街交界)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日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 營業時間因應政府社交距離措施而有所改變

電話|+852 5597 6911 

網站|www.musubihir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