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廠街市集啤酒節回歸,打造啤酒遊樂園! 匯聚香港頂尖本地釀酒廠,更有2023年最熱門社交遊戲體驗

0
糖廠街市集啤酒節回歸,打造啤酒遊樂園! 匯聚香港頂尖本地釀酒廠,更有2023年最熱門社交遊戲體驗

糖廠街市集齊集優質美食、綠色飲食、本地工藝及創意產品,其萬眾期待的啤酒節將於10月12日至14日強勢回歸,誠邀一眾啤酒美食迷展開啤酒嚐味之旅。

除了四小時無限量供應啤酒及精選佳餚,位於太古坊的全新太古公園更將化身為刺激萬分的 啤酒遊樂園。活動亮點包括巨型 Beer Pong 、匹克球(pickleball-近年發展最快的新興運 動!)、管道乒乓球(為傳統乒乓球添上玩味,挑戰乒乓球能手)、聚會必玩的拋擲性運動布袋球(有望進軍成為奧運項目),以及其他緊張刺激的遊戲。準備展開啤酒之旅,盡情暢飲特色啤 酒,玩盡各項熱門社交遊戲!

主張環保的本地初創「升級再造」BREER釀酒廠亦是今年啤酒節的推介之一,他們採用麵包店剩餘的麵包代替大麥,自家釀製出獨一無二的啤酒。他們更在標籤印刷上使用大豆油墨,並將用完的穀粒送到香港農場作為動物飼料。


其中令人期待的賣點是BREER為糖廠街市集啤酒節2023特別釀製班蘭奶昔IPA(Pandan Milkshake IPA),選用的班蘭葉採自太古坊港島東中心的自家天台農場The Loop,充分體現可持續發展的精髓,而港島東中心的The Loop目前更是本港最高的城市農圃。「從天台至啤酒」概念不單展示BREER對選取本地及綠色原材料堅持不懈的努力,更反映出太古坊致力推動與綠色合作伙伴的交流,協助提倡可持續生活。

糖廠街市集精選擁有相同理念的釀酒廠,帶來無可媲美的本地手工啤酒。其他參與的本地釀酒廠包括:

  • 作為釀酒界的先驅,Young Master Brewery擁有全港最大型的精釀啤酒釀造廠,同時關注可持續發展。Young Master將在啤酒節推出他們最新研發,與榮獲米芝蓮兩星和綠星認證的高級法國餐廳Amber,以及由本地農民組成的合作社Farmhouse Productions跨界合作釀製出果味十足的 Lychee Wild Ale。這款啤酒結合釀酒廠精湛的釀製技術、Amber創新的烹調技巧,以及Farmhouse Productions的可持續理念,將市場上過剩的荔枝轉化成一款極具意義且美味的飲品,並帶到啤酒節中,為啤酒迷帶來無與倫比的體驗。
  • 位於新蒲崗的本地微型釀酒廠Deadman Brewery於2018年創立,他們將以一款名為「Oktoberfeast 2023」的精釀啤酒點綴是次啤酒節,此啤酒經自然碳酸化,從吸取發酵過程中酵母產生的二氧化碳製成。此過程與人工碳酸化啤酒相比,能減少12%二氧化碳排放量。自然碳酸化亦令泡沫質量更厚實和細膩,增加泡沫掛杯。
  • 以英雄精釀啤酒為宗旨的本地釀酒廠Heroes Beer Co.將啤酒個人化,他們將為啤酒節帶來大受好評的Kupzzy – 一款與本地獨立樂隊 Rain in Time 合作釀造的Double Hazy IPA,讓啤酒迷品嚐和感受樂隊對音樂的熱誠,並激發其內在英雄潛能,變身啤酒英雄。
  • Carbon Brews 以可持續發展為理念,打造出無與倫比的Bright Side-一款同樣以可持續性為考量的手工啤酒,穀物處理過程中使用的酒糟會被送往環保署,再被轉化為純能源,提供予大嶼山的部分地區。希望啤酒愛好者能透過品嚐清新的pale ale,探索生活的美好一面。
  • 另一焦點為與N.I.P x Mezzanine Makers特別合作推出獨家茉莉花茶Gin & Tonic(J&T),將辛口氈酒芬芳柑橘和茉莉花茶的風味與和本地湯力水相結合。

本年度啤酒節的多個美食攤檔亦不能錯過,為大家呈獻豐富的美食佳餚:

  • 本地居酒屋Enso以風味獨特的黑啤及味噌燉牛肋骨刺激你的味蕾,牛肋骨與黑啤系列更是最佳配搭;另有全新推出的日式漬凍螺,正是絕佳的開胃選擇!
  • Wingman除了帶來多款招牌雞翼口味,這次更會提供獨家紫菜味雞翼,配搭清新的pale ale,絕對是啤酒節不可錯過的佐酒小食!
  • Latin Bites推出令人垂涎三尺的「El Guey」- 以牛舌、智利黃辣椒酸奶油、醃洋蔥和芫茜作為餡料,搭配藍玉米餅。
  • Medanlang以印尼菜式-巴東烤雞配烤飯、香口沙爹串燒等,將獨特的印尼烹飪技巧和風味帶到啤酒節中。
  • 另一亮點是由The Butchers Club享譽盛名Johnny Glover主理的Lobster Boss,烹製出的龍蝦包。油份豐富的新鮮龍蝦肉夾在烤奶油麵包(brioche)中,建議搭配酒體輕盈的pilsner啤酒或柑橘味小麥啤酒享用。Lobster Boss更會帶來新研發的和牛漢堡讓參加者大飽口福。

太古坊除了為上班一族提供優質的工作環境,更是多元化的生活場所!太古坊旨在促進工作以外的聯繫,並創建一個具活力的社區,從健康、美食到藝術和文化等多方面提供豐富節目,讓大家工作之餘,亦能享受生活。

所有啤酒節門票將於9月21日發售,價錢*如下:

太古坊商戶HK$320 – 只限太古坊商戶
可透過太古坊應用程式購買(請按此下載
公眾HK$380 請按以下鏈結購買
https://bit.ly/3t20HA8 

*包括4小時無限暢飲手工啤酒及附送2023啤酒節啤酒杯一隻

糖廠街市集 – 啤酒節2023

日期及時間2023年10月12日及13日(星期四及五)下午6時至10時
2023年10月14日(星期六)下午12時至4時,下午6時至10時
門票*請參考以上門票價錢包括4小時無限暢飲手工啤酒及附送2023啤酒節啤酒杯一隻
地點鰂魚涌英皇道979號太古坊二座太古公園
主辦單位太古坊、太古地產
網站www.taikooplace.com/en/whatson/tcsm
Facebook@tongchongstreetmarket
Instagram@tcsmarket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