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 Devil皇牌下午茶 「 香芒盛燕 」| 盛夏風情小清新, 滋補養顏美肌之選!

0
Angel & Devil皇牌下午茶 「 香芒盛燕 」| 盛夏風情小清新, 滋補養顏美肌之選!

盛夏光臨,正好是當造芒果出場之時。Angel & Devil推出「香芒盛燕」下午茶,以珍貴燕窩及時令新鮮芒果入饌,低至HK$298(兩位用)即可享用多達二十件瑰麗茶點。

當中包括慢煮55℃龍蝦肉芒果忌廉汁酥皮盒、清酒水晶燕窩芒果布甸、燕窩芒果千層酥配椰子忌廉、燕窩大蝦芒果乳酪等,讓一眾愛美吃貨品嚐精緻鹹甜點的同時,享受活肌養顏的夏日慢時光。

龍蝦肉芒果忌廉汁酥皮盒
清酒水晶燕窩芒果布甸
燕窩芒果千層酥配椰子忌廉
燕窩大蝦芒果乳酪

夏季當造的新鮮芒果,配以矜貴養顏的燕窩入饌,兩者配合天衣無縫,將芒果和燕窩味道昇華至另一境界,炮製出無可倫比的美點。

北海道牛乳奶凍配燕窩芒果及有機蜜糖,盛載著粒粒芒果肉、蜜糖和燕窩,啖啖清爽又香甜。另外,燕窩芒果千層酥配椰子忌廉,酥脆的千層酥夾著濃厚幼滑的特製椰子忌廉,再加上新鮮當造芒果肉及清甜燕窩作點綴,多重口感於口中綻放,層次相當豐富。水晶燕窩芒果布甸,貌似平凡的芒果布甸,加入了滋補美顏的燕窩後將整體昇華,清新怡人,亦是夏日消暑清涼不二之選。

套餐配以兩杯特調飲品,香芒盛燕下午茶集清新、養顏、香甜於一身,快相約閨蜜好友一起享受盛夏時光。除了堂食,亦設有外賣自取服務,HK$250(兩位用),不包括飲品,需於2天前向餐廳預訂。

Angel & Devil 「 香芒盛燕 」下午茶

地址| 香港九龍觀塘駿業街58號Club East洞天4樓
日期|即日起至2022年9月30日
時間|3:00pm –5:30pm
價錢KHK$298*/兩位*另收加一服務費
網上訂座|https://bit.ly/3wHRLNK
電話| 3103 3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