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哥孛羅咖啡廳 9 及10 月份 推出餐饗主題自助餐 海鮮鴨肝自助晚餐及香芒誘惑週末下午茶自助餐 

0
馬哥孛羅咖啡廳 9 及10 月份 推出餐饗主題自助餐  海鮮鴨肝自助晚餐及香芒誘惑週末下午茶自助餐 

 今個9 月及10 月份,馬哥孛羅咖啡廳推出全新餐饗主題自助餐,包括海鮮鴨肝自助晚餐及香芒誘惑週末下午茶自助餐,為一眾食客帶來豐富的用餐體驗。 

9 月6 日起至10 月31 日,馬哥孛羅咖啡廳大廚於每晚自助晚餐推出一系列鴨肝美饌,由前菜到主菜,以不同風味呈現鴨肝細膩嫩滑的特色。冷盤推介包括鴨肝批 鴨肝慕絲泡夫;熱葷選擇有鴨肝炒飯 鮮蝦鴨肝炒米 等,每晚輪流供應。每位賓客更可免費享用香煎鴨肝配橙醬多士 乙份,細味鴨肝絲滑連綿的口感。 

自助晚餐當然少不了精彩的海鮮專櫃,精選包括冰鎮時令生蠔、波士頓龍蝦藍青口、翡翠螺、蜆凍蝦 等。晚餐時段每位賓客可享用無限添飲汽水及指定啤酒。 

此外,每逢週末及假日,馬哥孛羅咖啡廳糕餅總廚施堅榮特意選用芒果這款富有誘人果香的食材,巧製成多款下午茶甜點。招牌甜點包括經典的芒果拿破崙 芒果蛋白瑞士卷。以蛋白做成的瑞士卷輕盈又清新,令人不禁多嚐幾口。其他必試推介有椰香四溢的椰汁芒果西米布甸、焦糖芒果 芒果林明頓 等,全部美點以新鮮芒果製作,為一眾芒果愛好者帶來難以抗拒的香芒誘惑下午茶體驗。 

馬哥孛羅香港酒店—馬哥孛羅咖啡廳 
自助餐價目* 成人 小童 長者 
下午茶自助餐 (下午3:15 – 5:15)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328 

$228 

$278 
自助晚餐 (晚上 6:30 –10:00) 
星期一至五 
星期六、日、公眾假期及前夕 

$608  $668 

$368  $408 

$558  $608 

* 價目另收加一服務費 

* 菜式每日輪流供應 

地址 | 尖沙咀海港城馬哥孛羅香港酒店 1 樓 

訂座電話 / WhatsApp | +852 2113 3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