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AKER & THE BOTTLEMAN 將於 9 月 5 日至10 月 28 日 在太古坊糖廠街市集推出麵包車快閃店 

0
THE BAKER & THE BOTTLEMAN 將於 9 月 5 日至10 月 28 日  在太古坊糖廠街市集推出麵包車快閃店 

位於灣仔利東街的 The Baker & The Bottleman,日間是可持續的摩登麵包店 The Baker,入夜後則化身天然葡萄酒酒吧 The Bottleman,將英式烘培的優良血統注入利東街,為活力十足的美食及生活文化綠州帶來耳目一新的面貌。由 9 月 5 日至 10 月 28 日(公眾假期除外),The Baker & The Bottleman 將於太古坊糖廠街市集推出麵包車,快閃店將提供早餐和午餐套餐,以及獨家下午茶點心和飲料,為香港帶來嶄新的烘焙體驗。 

The Baker & The Bottleman 快閃店平日早餐套餐 

逢周一至週五(公眾假期除外),顧客可享用美味的糕點早餐套餐或自製堅果穀麥早餐套餐,為忙碌的工作日加油。每份糕點早餐套餐只需HK$ 45 ,包括一份是日糕點和一杯新鮮的綠標咖啡。每天的糕點時間表如下: 

每日早餐糕點時間表: 

星期一 – 杏仁牛角包(1 個) 

星期二 – Chelsea 提子包(1 個) 

星期三 – 朱古力和紅莓鬆餅(1 個) 

星期四 – 火腿芝士包(1 個) 

星期五 – 朱古力牛角包(1 個) 

每份 Granola 麥片早餐售價 HK$ 45 ,包括一個自製莓果乳酪杯和一杯綠標咖啡,層層莓果和蜜餞蘋果、乳酪和自製堅果穀麥,為你展開健康新一天。 

預訂餐點可享 HK$2 折扣,必須提前一天通過 The Baker & The Bottleman 預訂,每日截止時間為下午 2 時。 額外加HK$ 5 ,即可將訂單升級為 12 盎司咖啡、冷泡咖啡或冰茶。 早餐領取時間為早上 8 時至 11 時,地點為太古坊一號地下太古坊糖廠街市集。 企業訂單,請聯絡 hello@tbtb.hk 或 whatsapp 到 +852-6779-1742 安排太古坊內送貨(滿HK$600元即免費送貨)。 

The Baker & The Bottleman 快閃店平日午餐套餐 

The Baker & The Bottleman 推出獨家雞肉沙律套餐和雞肉包套餐,為太古坊一號的午餐時間帶來可持續的轉變。雞肉沙律午餐採用本地食材,售價為HK$80 ,包括三黃雞肉、什錦沙律、香脆麵包和鯷魚醬,以及凍檸檬蛋糕。隨餐可選擇各款飲品,包括冰茶和新鮮的綠標咖啡(熱或冷)。 

豐盛的雞肉包午餐為 HK$80 ,咖哩和芫荽蛋黃醬混合三黃雞肉,配上生菜,夾在自製的牛油麵包之間,美味無窮,隨餐附送The Baker & The Bottleman 的招牌合桃布朗尼,以及各種飲品,包括現煮的熱咖啡和冰咖啡或冰茶。 

預訂餐點可享 HK$2 折扣,必須提前一天通過 The Baker & The Bottleman 預訂,每日截止時間為下午 2點。 額外加HK$5 ,即可將訂單升級為 12 盎司咖啡、冷泡咖啡或冰茶。 早餐領取時間為早上 8 時至 11時,地點為太古坊一號地下太古坊糖廠街市集。 安排企業訂單,請聯絡 hello@tbtb.hk 或 whatsapp 到 +852-6779-1742 安排太古坊內送貨(滿HK$600元即免費送貨)。 

The Baker & The Bottleman 快閃店提供的其他糕點和飲料 

除了早餐和午餐,The Baker & The Bottleman 的快閃店麵包車還將提供下午茶點心和飲料。讓您享用一系列精心烘焙的糕點,如巨型曲奇 (HK$55)、凍檸檬蛋糕 (HK$20)、合桃布朗尼 (HK$20) 和是日糕餅 (HK$18-35),滿足所有甜牙齒。咖啡選擇包括:瑪奇朵 (HK$30)、美式咖啡 (HK$30)、卡布奇諾 (HK$30)、拿鐵 (HK$30)、Flat White (HK$30)、Piccolo 拿鐵 (HK$30)、摩卡 (HK$35) 、 冷萃咖啡 (HK$35)、美味的朱古力 (HK$35) 或冰茶 (HK$35)。升級至燕麥奶或更大杯(12 盎司),每杯加 HK$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