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埔天地的日本居酒屋「火夫」,超過30款日式串燒,推薦櫻花虎蝦濃湯麵,深夜食堂的美味首選!

0
黃埔天地的日本居酒屋「火夫」,超過30款日式串燒,推薦櫻花虎蝦濃湯麵,深夜食堂的美味首選!

疫情下有不少店舖結業,也有不少新店成立,而「火夫」就在今年內開設在黃埔天地。

「火夫」主打日式串燒,款色多達30款以上,分別有牛肉、雞肉、海鮮、素食口味等款式。而串燒上盤時會用上一個有隔油網的盤,方便隔油,賣上更高級。

除日式串燒外更設有麵食可以作為主食。個人非常推薦虎蝦濃湯麵,橙黃色的濃厚蝦湯,濃稠掛麵,每一口都能品嚐濃濃的蝦油香味。

虎蝦外層的炸皮,用上了櫻花蝦製作,先把虎蝦沾上炸粉再鋪滿櫻花蝦高溫油炸,外層金黃香脆,而且帶有櫻花蝦的香味,虎蝦肉質結實彈牙,值得再安可。

火夫

地址︱紅磡黃埔天地百寶坊(第3期)地下G29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2:00 -15:00  及 17:00 – 23:00
              星期六至日 12:00 -15:30  及 17:00 – 23:00
Instagram|@kafu_hk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