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茶冰廳重新活化!保留了原有格局佈置,延續香港人的回憶!新派美食北京填鴨菠蘿包,傳統冰室也可以很現代~

0
大安茶冰廳重新活化!保留了原有格局佈置,延續香港人的回憶!新派美食北京填鴨菠蘿包,傳統冰室也可以很現代~

近年有很多的變化,其中舊式茶餐廳因各種不同的原因接二連三結業,而當中油麻地大安冰廳因老闆移民,冰廳需要結束營業,幸運地新老闆為了保留和延續香港人的回憶,決定接手,把冰廳活化。翻新的大安冰廳保留了原有格局佈置,但食物的款式由傳統的港式味道加入新式咖啡廳的元素。

例如招牌的大安煙鴨胸菠蘿,冰廳把港式情懷的菠蘿包結合了中式美食,製作出一款北京填鴨菠蘿包。用上煙燻過的鴨胸肉配上青瓜絲、京葱絲及北京烤鴨醬,外皮由餅皮改為菠蘿包,口味比一般的北京烤鴨多了一份層次,脆脆甜甜,非常足料的菠蘿漢堡包。

除了主食,還有一些改良版的輕食,特別是經典蛋撻,加入港式奶茶味、鴛鴦味、特濃咖啡口味等,雖然價格上比一般的蛋撻貴,但份量十足,差不多比一般蛋撻大1.5倍。

大安茶冰廳

地址︱油麻地廣東道830號地鋪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09:00-18:00
Instagram|@taion_coffee_and_tea
Google Map|

封面圖片來源| IG@taion_cofee_and_t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