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濤@MIRROR 自家服裝品牌《TO ZERO》以「#99」揭開序幕倒敘推出時裝系列,以服裝承載「返樸歸零」人生哲學 5 月 6 日起正式接受預訂!

0
姜濤@MIRROR 自家服裝品牌《TO ZERO》以「#99」揭開序幕倒敘推出時裝系列,以服裝承載「返樸歸零」人生哲學 5 月 6 日起正式接受預訂!

香港人氣男團MIRROR 成員姜濤(Keung To)於音樂及影視界均有出色的表現,今次更跨界到時裝,宣佈成立自家服裝品牌《TO ZERO》,以時裝承載「返璞歸零」的人生哲學。今日(4 月 27 日)親身到銅鑼灣時代廣場舉辦自家服裝品牌《TO ZERO》品牌 「一日限定」活動,親身到現場分享品牌理念,掀開《TO ZERO》的序幕。

TO ZERO》 返璞歸零 故事由「#99」倒數開始 透過時裝探索人生的各種課題 
姜濤創立自家服裝品牌並取名為《TO ZERO》,當中既包含著姜濤的名字「TO」,以時裝系列為載體帶出啟發人心的訊息。每個服裝系列以編號命題,由「#99」倒數至「#00」,每個系列是代 表著姜濤自己對於「人生 99 件必須成就的事」的看法,呈現出以「減法」看待人生的哲學,寓意用倒數歸零的心,去珍惜每分每秒,完成不讓自己後悔的事情。同時,《TO ZERO》每個系列編號亦會同步延伸出童裝單品,以回歸童真呼應「返璞歸零」的品牌理念,帶出「單純便快樂」的道理。 

TO ZERO》首個系列編號「#99TO BE KIND TO SOMEONE IN NEED」服飾系列  5 6 日(下星期六)起於官網作限時預訂  

《TO ZERO》首個系列編號「#99」-「TO BE KIND TO SOMEONE IN NEED」服飾系列,備有大人及小童款式,unisex 剪裁,讓不同年齡、性別都能詮釋專屬的「#99」題目。系列包括姜濤日常穿搭至愛的休閑西裝、T 恤、恤衫、衛衣、針織衫、休閒褲、cap 帽及漁夫帽等,每件單品均有 「#99」系列限定鈕扣細節,及點題的「TO BE KIND TO SOMEONE IN NEED」及「TO DO OR NOT TO DO」的標語。首個系列編號「#99」將於 5 月 6 日(下星期六)於 TO ZERO 官方網站 作限時預訂,敬請密切留意《TO ZERO》Facebook 專頁及 Instagram 專頁預訂詳情! 

此外,秉承首個系列的題目「TO BE KIND TO SOMEONE IN NEED」,TO ZERO 每次系列均會推 出一件特別設計的單品作慈善義賣,該單品於扣除成本後,所有收益將全數捐予不同的慈善機構, 以支援需要幫助的各界人士。首件義賣單品 —「TO BE KIND」T 恤將於姜濤生日 4 月 30 日(星 期日)下午 3 時於 TO ZERO 官網以限量形式開賣,售完即止。是次義賣的受惠機構為「香港麥當 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和「兒童癌病基金」,幫助有需要的兒童及其家庭。

「#99」-「TO BE KIND TO SOMEONE IN NEED」詳情:

預訂日期| 5月6日(六)起

品牌/預訂網址| https://tozero.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