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得獎女烘培師Loraine於唯港薈GREEN帶來 「Artisan Chef」匠心下午茶  展示其非凡手藝

0
年輕得獎女烘培師Loraine於唯港薈GREEN帶來 「Artisan Chef」匠心下午茶  展示其非凡手藝

唯港薈誠邀顧客蒞臨位於酒店大堂的GREEN品嘗由屢獲殊榮的酒店年輕女烘培師Loraine Chan主力設計的「Artisan Chef」匠心下午茶。Loraine最近於Hofex 2023香港國際烹飪大賽專業牛角包及丹麥酥點組別中勇獲銀獎,她不但是一位才華洋溢的年輕烘培師,更希望能於製作糕點時帶來年輕的思維及角度。由即日起顧客即可於GREEN享用此下午茶套餐,由鹹點到甜點,從外觀至味道必定能為顧客帶來一場精彩的味覺之旅。「Artisan Chef」匠心下午茶每日下午3時至下午6時供應。

Loraine創作的多款甜點均能展現她的非凡才華,當中包括手作招牌法式士多啤梨牛角酥 配麻糬,牛角包由多層牛油酥皮摺疊而成,非常鬆軟,配合豐富的士多啤梨忌廉、鮮莓及麻糬,帶來無與倫比的口感享受。法式熱情果芒果焦糖燉蛋酥皮撻揉合了法式經典及熱帶風味,讓人一試難忘;藍莓忌廉芝士香緹需要烘培師精湛的製作技巧及手藝,確保其口感軟滑而且味道香濃。食客更可於下午茶中品嘗到其他多款由Loraine主理、讓她於HOFEX 國際美食大獎奪得銀獎的精緻美點。

下午茶中的鹹點同樣是不容錯過。日本清酒浸鮑魚配雜錦鮮花利用新鮮鮑魚加入日本清酒醃製,口感鮮嫩而且充滿酒香,讓鮮味更為昇華。炸北海道帶子配分子檸檬魚子用上鮮嫩多汁的北海道帶子,以高溫油炸至外層金黃鬆脆,配合自家製以分子料理方式製作的檸檬「魚子」,為食客味蕾帶來豐富的層次感。

此外,顧客更可以每位HK$20添加以手作招牌牛角包盛載的無限量供應Godiva軟雪糕。鬆脆溫暖的牛角包和香甜冰凍的軟雪糕完美交融,為顧客帶來難忘享受。

「Artisan Chef」匠心下午茶每個細節都充分體現Loraine的精湛烘焙工藝,每一口都為顧客帶來驚喜。「Artisan Chef」匠心下午茶星期一至五每位HK$418,兩位用HK$728;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每位HK$468、兩位用HK$798,每位顧客可額外獲贈法國氣泡酒一杯。

日期|2023年7月3日至另行通知(須提前一日預訂)
時間|每日下午3時至6時
地點|GREEN, 唯港薈大堂
查詢|(852) 3400 1308/ book.restaurant@hotel-icon.com
預訂|https://dining.hotel-icon.com/tc/reservation/at/green/